为屋帮帮推购房过程服务,100套99元体验套餐先抢先得

icon 2016-05-17 09:56:47
icon 0

  2016年5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发布《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以下简称蓝皮书)。蓝皮书称,一线城市和少量二线城市面临补库存难题,而大多数三、四线城市则需要大力去库存。蓝皮书在对2016年的房地产政策展望时预计,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贷款首付比例可能进一步降低至15%,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也将相应下调。

  据北京为屋平台数据中心统计,从2016年1月-4月份,昆明主城四区及呈贡新区共成交各类商品32880套,从3月份至4月份,2016年的成交套数均超过2015年,有稳步提升的趋势。

  在此种市场回暖的情况下,昆明为屋帮帮为有需求的购房者们定制了一套购房过程服务,现推出100套价值5000元的99元体验价套餐服务。购房者可通过下载“帮帮置业”APP进行在线预约,支付99元后即可获得全套购房过程服务,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为屋帮帮推购房过程服务,100套99元体验套餐先抢先得

  那么什么是为屋帮帮的全套购房过程服务呢?“为屋帮帮”不同于传统中介,站在买房者的角度,提供“帮帮”一对一定制服务:专车接送,全城房源随心选看;专家团队,专业匹配房源,看房即获“置业建议书”;多维评估,楼盘资质全解读,让安心购房有理可循;法律顾问咨询援助,明确合同权责,全程护航买卖双方;在线预约专业验房,专家督促整改等购房全过程服务。

  同时,购买了为屋帮帮提供的服务产品后,还可享受购房无忧保障:一是赔付保障:购买为屋帮帮服务推荐的房源,出现逾期交房超过约定交房时间24个月的,按服务费的10倍费用进行赔付;二是无骚扰:帮帮基于为屋帮帮平台对接客户,绝不主动打搅客户,且严格保障客户隐私,保障高效、高满意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