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服务首选 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代理招商

icon 2016-05-17 10:01:08
icon 0

摘要: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备品,它的出现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然而,手机续航问题却是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的一大痛点。很多手机厂家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采取一些如提高电量、添加省电软件 ...

  智 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备品,它的出现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然而,手机续航问题却是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的一大痛点。很多手机厂 家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采取一些如提高电量、添加省电软件或者提供快充技术等措施来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但是在用户的实际体验中似乎没什么用,一般用户还 是需要是一天一充,重度用户可能需要一天两充甚至一天多充。由此,也出现了让餐饮行业头疼的问题:顾客移动设备电量不足,餐厅又无法提供完善的充电服务, 因而给顾客留下不好的消费体验。事实上,很多商家也在尝试着解决问题,比如说提供移动电源、在餐桌旁边安装插座等等,然而实施起来却还是存在着很多问题。

充电服务首选 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代理招商

  而现在,专为餐饮企业量身打造的顾客充电神器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将会帮助商家解决这一问题。这款针对休闲场所研发的商用电源,采用八合一充电 底座,一个底座同时管理八个移动电源,操作管理步骤简单,可以节省店内的人力物力。移动电源适配两个usb2 A输出,即插即用,配合八条二合一的弹簧充 电线(安卓苹果都可以使用),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加强型结构的高密度韧性材料,有效提高产品耐用性,哈瓦那灰色搭配时尚外观,耐脏与档次并存。 最重要 的是ROMOSS(罗马仕)给每个商家都配备了百元押金条,商家可以自行粘贴,无需找零,让借还变的更加简单方便。

充电服务首选 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代理招商

  对于商家来说,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解决了一直困扰他们的“顾客移动设备无法充电”的问题,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当前餐饮 行业竞争强大的情况下,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能够帮助商家提升自己的店面形象,吸引更多的客流量。贴心的服务也能解决顾客的燃眉之急,吸引客户 重复消费。更重要的是,商家为顾客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充电服务,可能颠覆以往顾客的使用习惯,从而形成新的消费市场。在商用电源市场完全不饱和,市场潜力 却又如此强大的情况下,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一旦推出,一定会以碾压式的状态进入市场,成为最受餐饮行业欢迎的移动电源产品。

  ROMOSS(罗马仕)自2013年进入移动电源行业,在短短8个月的时间里,就做到了全网销售第一品牌,并保持至今,其实力有目共睹,目 前,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全国招商正在火热开启。作为市面上的第一款专为餐饮行业服务的商用电源,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将以绝对的竞 争力,开启火爆的销售局面。

充电服务首选 ROMOSS(罗马仕)商用电源代理招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