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豆用互联网方式 做了一件大家都喜欢的事

icon 2016-05-18 08:07:22
icon 0

摘要:家居软装的魅力就在于可以用小小的饰物,改变整个家居环境。套用“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佛语也并不为过,一朵花就是一个宇宙的传奇最近在不断上演,均出自宅豆App改造家栏目。

  家居软装的魅力就在于可以用小小的饰物,改变整个家居环境。套用“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佛语也并不为过,一朵花就是一个宇宙的传奇最近在不断上演,均出自宅豆App改造家栏目。

  宅豆家居总是能让人生出这样的美好想象:有一所房子,不求青砖白瓦、不求雕梁画栋,但求通透温暖,感受屋中一物一画、一桌一椅、一杯一盏,尘心落定听风月……

  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让宅豆家居拥有这样的魔法?

宅豆用互联网方式 做了一件大家都喜欢的事

  宅豆家居北京展示厅全景

 企业魅力由心而发,绝不是简单的敷衍!

  近年来我们发现,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新一代的消费者审美能力提高,对家居软装的要求和品位向国外靠齐,矛盾的是:国内普遍软装设计的水平底下,只迎合传统的工装,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据宅豆COO刘顺成透露,国内130平米以内小户型的软装市场呈现真空,传统的家具厂商和软装设计公司都没法满足需求。

  牢牢抓住以上家居市场痛点,宅豆在短短几年间就成为家居行业的龙头,靠的是对市场的敏锐把控,以及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宅豆家居的CEO刘丹女士每日都会从客服那里收取大量的用户需求数据,从这些与用户沟通及反馈的问题中,宅豆家居提炼并钻研用户需求,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调整家居软装解决方案。

  正是企业领导者这样的做法形成了企业独特的魅力,正是这种由心出发的魅力让宅豆在短时间内成为家居行业领军企业。

宅豆用互联网方式 做了一件大家都喜欢的事

  宅豆家居创始人兼CEO 刘丹

  对美的独到理解,传达美的决心,成为宅豆的风向标

  你们一定很难想象毕业于全球著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曾作为英国华人金融协会创始人,获得2010年由上海交通大学和证券时报举办的 “世界十大华人金融精英”奖的刘丹会投身到软装行业当中。

  然而,刘丹进入家居行业只源于两个字——热爱!

  源于这份热爱2014年刘丹与几位好友,集合了设计界、地产界、IT界精英联合创立了中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平台——宅豆,并获得知名风险投资机构人士支持。

  平台定位于“以最美精致的家居,实现品质生活梦想”。擅用家居单品,美化家居环境,满足家居环境大变身的美好梦想。

 乱象背后市场动荡,更深层次的是企业良心的考验

  在创业之初刘丹就与另外两位合伙人做了市场调研和分析,发现了目前软装市场存在的几点问题:

  首先,家居市场缺乏规模化,购买渠道混乱分散,网购的不确定性风险较大等。多年来形成的弊病是人们故步自封的观念里软装不再是一种元素,反而成为了微观上的产品;其次,家居软装毛利较高,谁都想分得一杯羹,就造成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乱象;最后,就是软装市场过硬的品牌少之又少。

  经过这样一番分析下来,刘丹打定主意不仅仅要打破和改变市场格局和乱象,还要真正成为良心企业。

  这就有了宅豆设计一套家具软装改造方案竟然只收取几百元的设计费,宅豆App上的商品虽然不如淘宝上的海量,却是件件精品这样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宅豆不做任何的市场宣传,就能被互联网周刊评为家居平台类排名第一企业,成为国内首家互联网创新家居软装平台。

 软装格局发生变化,应运而生的是宅豆家居软装解决方案

  据统计,全国软装市场容量在3万亿元左右,尤其近年来增长率都在15%以上。

  宅豆CEO刘丹通过与用户的沟通过程中也发现,软装消费不再是曾经的“贵族软装”时代了,已经正式走向大众化、亲民化、多元化、定制化的全新消费格局,并且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商品”。

  既然家居软装已经成为刚需,那么宅豆CEO刘丹就从用户角度出发,打造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居软装平台宅豆网(www.zhaidou.com)、宅豆App。在国内首创了在线设计、色彩方案、DIY等家居创新软装概念,拥有上百名设计师在线分享家居软装理念,同时,以在线设计作为切入点打造全新的家居软装解决方案:

  1)以宅豆独特的色彩搭配学,告诉用户如何能把软装做好;

  2)精选懂互联网的品牌供应商的产品,统一质量管理和售后;

  3)线上设计降低接触软装设计师的门槛,培训提高软装设计师的能力;

  4)线上线下让用户更多机会近距离感受新一代家居产品和软装设计的美丽。

  交谈中,刘丹的言语之间都透着一种坦荡、爽快的魅力,那种自然而然的亲和与浑然天成的气度都让笔者深深折服,当然最重要的是刘丹的美貌与智慧并重会让人想从她那里学到更多。

  不谈商业模式,不展望虚空的5年或10年规划,笔者也相信在宅豆独具魅力领导者刘丹的带领下,宅豆一定能成为家居行业响当当的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