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智能马桶 智慧九牧成发展标杆

icon 2016-05-20 12:29:22
icon 0

  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在质量强国、制造强国战略的指引下,培育产品创新、质量放心的民族品牌,有助于促进整个制造产业的转型和升级,而这也是国家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

媒体聚焦智能马桶  智慧九牧成发展标杆

  福建省南安市的九牧卫浴,工作人员通过手势控制智能马桶盖升降。

  宋为伟 摄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近期国务院办公厅和质检总局更是先后就贯彻实施质量发展工作,下发了有关通知,表态将狠抓民生消费领域的产品质量。其中,智能马桶的屡被提及,使其再次成为民生消费领域的热门代表产品。在各界的持续关注下,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福建日报等多家媒体都对智能马桶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做了解读,其中九牧的智能马桶,成为该品类产品发展的指引性坐标。

媒体聚焦智能马桶  智慧九牧成发展标杆

  九牧卫浴工厂,工人正在组装智能马桶盖

  宋为伟 摄

  两会后,随着智能马桶热度的节节攀升,市面上涌现了不少同类产品,但真正能兼具智能与安全的产品却是凤毛麟角。九牧,作为国内高端卫浴领导品牌,十几年来依靠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实现了普通马桶向高端智能马桶的转变,填补了国产高端智能马桶的发展空白。去年,九牧在美国硅谷推出的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不仅拥有35项专利技术,更通过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整合,初步打造“智慧卫浴”概念。此外,G5所独有的“电解除菌水洗”技术,能让冲洗用水更加纯净,媲美饮用水,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水质的顾虑。与此同时,九牧推出的智能魔盒Reou(睿鸥),通过打造物联网平台实现九牧卫浴产品之间的互联,能为消费者提供集个性化、智能化、功能化于一身的智慧生活体验。

媒体聚焦智能马桶  智慧九牧成发展标杆

  九牧第五代高端智能马桶G5

  作为国内最早投身于“智能研发”的卫浴企业之一,九牧长期以来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立起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并通过创新研发、深耕产品,走上了借助技术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发展道路,并进一步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

媒体聚焦智能马桶  智慧九牧成发展标杆

  福建省南安市的九牧卫浴,技术人员通过仪器对智能马桶盖进行冷热水冲洗测试。

   宋为伟 摄

  目前,九牧已有超过2000名的专业研发设计团队,16个实验室,超过2000项专利技术,仅在智能马桶上,九牧就拥有了近100项专利,领先于行业。其旗下产品不仅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更在iF和红点等世界级工业设计大赛中斩获十余项大奖。在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前瞻性的发展理念驱动之下,九牧紧跟工业4.0的步伐,与众多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学院设立智能研究院,并在此基础上开发陶瓷全工序自动化生产工艺,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生产模式,实现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出,推进九牧厨卫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

媒体聚焦智能马桶  智慧九牧成发展标杆

  在智能马桶的发展上,国内的普及率不到1%,远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面对这一朝阳产业,卫浴行业的整体资源整合,将成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的关键要素。而以九牧为代表的行业巨头,在得到业界和消费者关注的同时,通过自身产业链的革新和技术的创新突破,将进一步构建、完善“泛家居”业态,让智慧成为产业发展常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