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表白成功,米素车队千里助力!

icon 2016-05-20 13:01:59
icon 0

摘要:5月20日,当绝大部分单身狗还沉浸在对爱情的憧憬中时,90后南京小姑娘 @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却用实际行动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5月20日,当绝大部分单身狗还沉浸在对爱情的憧憬中时,90后南京小姑娘 @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却用实际行动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从南京到邯郸,将近一周的路程,1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终于换来了自己心中所爱的人一个炽热的拥抱!似乎正应了那一句老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更何况还是如此有心的一位漂亮小姑娘。

90后美女表白成功,米素车队千里助力!

  在为 @起不了床的盖兹比 的最终表白成功感到由衷高兴的同时,反观小姑娘这一周的行程,也不得不让小编佩服她的勇气,一位90后小姑娘,带着一件行李,就只身迈出了前进的脚步,并且从南京一路来到了天长。

90后美女表白成功,米素车队千里助力!

  行走过程中的“危险”其实是无刻不在的。如果一个人就此走下去,能不能在5月20日按时赶到邯郸另说,自己能不能“安全的抵达”都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或许也正应了那句“天佑有情人”,在姑娘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支神秘的车队及时出现,从天长一路到枣庄、再从枣庄一路到邯郸,最终助力她520成功表白。而这支神秘车队经证实正是“米素甲壳虫车队” @米素壁纸。

90后美女表白成功,米素车队千里助力!

  采访知晓,作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米素,当时正在进行一项全国性的车队巡展活动。因为此前一直在关注小姑娘的动态,所以看到她在安徽天长的微博消息之后,米素车队便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上了她,恰好在途径安徽天长的时候,把这个“心大”的姑娘带上了路!

  在暖心的车主哥哥和有爱的米素甲壳虫车队的一路护航(有说有笑)之下,姑娘最终得以安全的实现自己的计划。

  不得不说,米素车队的助力 @米素壁纸,成为小姑娘成功圆梦的一个重要因素。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幸运的碰到这样一个有爱心的车队和企业。所以,在祝福小姑娘获得幸福的同时,还是要提醒更多的朋友:保护自己的安全,也是爱TA的一个表现。最后,在这个爱意肆虐的520,小编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没有情人的怎么办?也可以去让米素车队一路护航,帮你千里表白意中人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