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TV魏晋:专注智能交互、融合创新未来|论道2016

icon 2016-05-20 10:50:48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9日—5月20日,由流媒体网、创业英雄汇主办,工信部互动媒体产业联盟、中国电信集团重庆分公司、中国智能多媒体终端技术联盟会议支持举办的论道2016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举行

  2016年5月19日—5月20日,由流媒体网、创业英雄汇主办,工信部互动媒体产业联盟、中国电信集团重庆分公司、中国智能多媒体终端技术联盟会议支持举办的论道2016在重庆富力凯悦酒店举行,全国各大智能电视行业巨头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对2016年关于电视融合,关于家庭智慧的“新”电视时代的畅想和展望发表了重要看法。

17TV魏晋:专注智能交互、融合创新未来|论道2016

  在5月19日下午举行的智能时代运营商的融合创新主题论坛,联想17TV 联想智能电视事业部总经理 魏晋发表了电视厂商对VR的看法:专注智能交互、融合创新未来!

17TV魏晋:专注智能交互、融合创新未来|论道2016联想17TV 联想智能电视事业部总经理 魏晋

  魏晋表示:在如今的智能时代,电视还应该继续专注于智能,解决那些还没有解决的智能问题,比如在交互领域,智能电视远还没有做到极致,像可定制UI、多屏互动、自然语义的语音优化、更方便的手机操控电视、手机传感器的电视复用、更自然的手势识别及人脸识别等等。

  联想17TV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出“更懂交互的智能电视”,我们也一直在向这方面努力,希望能在智能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在论坛现场,借着联想17TV周年庆的机会,魏晋向业界的伙伴们发出了合作极致交互的邀请,希望能融合创新出更完美、更符合用户需求、更简单的智能,比如和同样在现场的春雨医生合作,我们可以从健康血压仪与智能电视的互动,做出让老年人更容易使用的交互设计。这是联想17TV已经在走的路,也是以后要坚持专注要走的路。

  魏晋对智能电视专注智能交互、融合创新未来的看法,也得到了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流媒体灯少的认可,他认为这一想法在智能电视融合的主题上升华了专注二字。

  从2015到2016,融合趋势下的智慧演进,正成为行业的大势。从产业到技术、产品,以电视为代表的客厅经济正在朝着“更大”、“更新”、“更智能”的方向演进。这一切构成了2016年关于电视融合,关于家庭智慧的“新”电视时代的畅想和展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