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布局抢先机 柏高大理石木地板

icon 2016-05-27 09:08:54
icon 0

摘要:目前,地板行业分化趋势日渐明显,竞争激烈,想要在地板行业得到一席之地就必须要抢占市场先机。

  目前,地板行业分化趋势日渐明显,竞争激烈,想要在地板行业得到一席之地就必须要抢占市场先机。柏高地板作为国内首批生产地板企业之一,在逆势中力挽狂澜,从产品研发、线上营销、后期服务等方面都入手,受到了消费者好评。

逆势布局抢先机 柏高大理石木地板

  产品研发 大突破

  柏高大理石木地板,采用逼真的纹理和花纹,既拥有实木地板舒适的脚感,又拥有瓷砖耐磨的优质特性,真正做到了行业独有,抢占了先机。从产品的性能上 看,柏高大理石木地板一板两用、防水、防火、耐磨,非常适合居家使用。地面铺装系列采用水晶面纳米耐磨技术,直接将液态耐磨粉均匀喷涂在产品表面,使得产 品表面耐磨更均匀。

逆势布局抢先机 柏高大理石木地板

  微信营销 创新高

  自柏高地板开展第三方营销战场以来,增加了实体店和消费者的互动,柏高地板超级顾客日活动,全国统一时间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引来全球8千多名消费者的 参与。此次活动在常规的渠道基础上,重构门店体系,让信息点对点切中用户,增强用户购买的便捷性。活动现场,导购APP的互动,提升了我们与客户之间距 离,也方便了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这也是此次活动成功的意义所在。

逆势布局抢先机 柏高大理石木地板

  优质服务 引粉丝

  作为传统的地板行业想要得到粉丝,还是要依靠线下体验来吸引粉丝。柏高大理石木地板不仅在外观和特征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在产品的安装方面也有独特 的安装技术。包括柏高大理石木地板在内,柏高地板在安装过程中采用行业先进的“无尘安装技术”,环保干净 ,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产品售后方面, 柏高地板一直做到用心服务,每块地板后面都有唯一编码,可以方便消费者辨别真伪。贴心的服务,优质的品质,消费者的支持是柏高地板前进的动力。

  无论是从产品创新到服务创新,还是从营销模式创新到商业模式创新,柏高地板在不断“讨好”消费者的过程中,也积累了消费者对柏高地板的喜爱。19年的发展历程,柏高将不会辜负消费者的厚望,迎着逆势,勇往直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