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博洋宝贝打造多彩卧室

icon 2016-06-01 15:52:03
icon 0

摘要:儿童节到了,对于小朋友来说,节日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收到礼物。小小的童心容易满足,父母 对孩子的爱从不敷衍,无论送什么,重要的是传递爱与关怀。

  儿童节到了,对于小朋友来说,节日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收到礼物。小小的童心容易满足,父母 对孩子的爱从不敷衍,无论送什么,重要的是传递爱与关怀。有人曾说,“父母真正成功的爱,就是让孩子尽早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从其生命中分离出去。”在这个 特别日子里,不妨为孩子添置一套充满童趣的儿童家纺用品,让他们从学会自己睡觉开始,迈出独立的第一步。

儿 童家纺的选择既要美观舒适,符合孩子的审美喜好,作为孩子每天都亲密接触的物品,材质更要安全环保。博洋宝贝是博洋集团旗下品牌,通过和当前流行的卡通品 牌合作,开发儿童类家纺用品,致力于打造“卡通+品质”的中高档儿童家纺和其他儿童产品。丰富多样的卡通形象,生动活泼的表现手法,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工 艺,博洋宝贝根据孩子最喜爱的形象、颜色等进行设计,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

欢度六一 博洋宝贝打造多彩卧室

每 一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都渴望拥有一个公主房。博洋宝贝床单三/四件套-小兔子,柔美的粉色调甜美可爱;两只穿着花裙子的小兔子,大手牵小手,微笑 的太阳,摇摆的花朵,充满童真的图案,甜蜜有爱的景象,让小小的卧室尽显童话梦幻色彩。套件采用优质的印染工艺,图案色泽鲜亮,立体生动,陪伴孩子安心入 睡。

欢度六一 博洋宝贝打造多彩卧室

男 孩爱动爱闹,喜欢探险,梦想着成为一个小英雄,运动风、海洋风的床品更贴合他们的喜好。博洋宝贝床单三/四件套—海绵旗手,蓝色的被面犹如广阔的大海,彩 旗飘扬洋溢蓬勃朝气,海绵宝宝露出两颗大牙齿,经典的笑容让人倍感亲切友好。套件精选优质棉,触感舒适,亲肤柔软,给孩子贴身呵护。

欢度六一 博洋宝贝打造多彩卧室

进 入夏季,气温逐渐升高,是时候为宝贝们添置一床凉席。博洋宝贝冰丝儿童席—泰迪天使,席面光滑柔软,无倒刺,呵护宝宝稚嫩肌肤;触感亲肤舒爽,凉而不冰, 背面采用网眼设计,多个小孔整齐排列,强韧耐磨,便于空气流通,适合在空调间使用。浅蓝色的色调,视觉上给人以清凉感,泰迪熊萌趣可爱,美观大方,令宝贝 们爱不释手。

欢度六一 博洋宝贝打造多彩卧室

博洋宝贝秉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品牌理念,用美观舒适的产品营造一个多彩的卧室,带给孩子舒适的睡眠体验和童真的生活感受,让他们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博洋宝贝祝福所有的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博洋宝贝会一直陪伴孩子成长,用心给予最好的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