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神奇品牌系列产品之“最”

icon 2016-06-01 15:32:39
icon 0

摘要:2016年建博会即将到来,今年有点不一样了。第十八届建博会将于2016年7月8-11号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展馆进行。此次会展涉及题材广、专业细分度强,它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丰富的内容呈现在行业面前。

  2016年建博会即将到来,今年有点不一样了。第十八届建博会将于2016年7月8-11号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展馆进行。此次会展涉及题材广、专业细分度强,它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丰富的内容呈现在行业面前。合生雅居神奇品牌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以跨界、定制集成为鲜明特点引领行业发展,作为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此次盛装出席,合生雅居品牌产品争相亮相。小周也就不落俗套地来盘点合生雅居品牌让人印象之“最”最深刻的系列产品。

盘点2016年神奇品牌系列产品之“最”

  最大牌:现代板式书香浪漫风情系列衣柜

  合生雅居品牌首先为忠诚消费者,带来了诚意之作——书香浪漫风情系列衣柜。这款衣柜,都是从原木开始,每一种奇妙组合,都让这一款衣柜拥有不一样的性格,或浪漫、或文艺、或简约、却各有各的美妙故事。在这里,衣柜不仅变成一种享受,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构想。书香浪漫寻找到那份久违的品位,的确是名副其实够“大牌”。

盘点2016年神奇品牌系列产品之“最”

  最小资:地中海风情实用主义卧房系列

  抽屉式的飘窗榻榻米,可以满足储物功能,延伸的衣柜结合着书柜,书桌及梳妆台的设计,在空间利用上满足了储物需求。可以坐在榻榻米上喝杯咖啡,看看书,听听音乐,发发呆,嗯,过过电影里的小资生活。让您身心放松,尽享欧洲文明的非凡品位。

盘点2016年神奇品牌系列产品之“最”

  最浪漫:米兰格调系列衣柜

  米兰格调衣柜的选用了LED智能感应灯系统创意制成,根据不同的需求与生活品位随意切换,若隐若现,若即若离,视觉效果值得为你点赞。柔软的材料打破了衣柜硬派的形象,一刚一柔的结合,和谐自然。设计上汲取现代简约主义,拥有充满活力的设计师与独特理念,糅合米兰时尚风格,用说不出口的赞美温暖你的心。

盘点2016年神奇品牌系列产品之“最”

  最梦幻:丹麦幻彩系列衣柜

  该系列衣柜颜色独特,罕见的朴素色彩与木纹色相结合,带点自然的气息,透出浓浓的故事感。在这个衣柜空间里,是对你美好生活的设想,它给了我们温暖,朴实,舒适的家。您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在这里都会为你着想,让你享受极高的生活品质。据说,当你与心爱的妻子融入这温馨环境四目相视,顿感衣柜显得更加别致俏皮,衣柜钟情,彼此深爱,似若当年。

盘点2016年神奇品牌系列产品之“最”

  最耐用:郁金飘香系列衣柜

  郁金飘香系列产品作为合生雅居品牌子产品,借助合生雅居品牌多年的研发和市场经验,带来了多款成熟的产品。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红色的郁金香,生机盎然,亭亭玉立,功能合理的布局设置,糅合家居空间与设计的完美交融的现代风格,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有品位。这款卧室系列衣柜的暗格抽屉可自由放置自己和家人照片入内,更换简易,小细节的改动便能增添更多的家庭温暖。

盘点2016年神奇品牌系列产品之“最”

 最优雅:普罗旺斯后现代家居

  纯美静谧的珍珠白+舒适的色彩搭配,淡雅脱俗、让人有种返璞归真之感;对称和谐的空间布局,高低错落的柜子及开放柜设计,造型丰富而独具一格,展现出现代都市的时尚与活力。这款系列家具结合了衣柜,书柜,储物柜,展示柜为一体,使整个家充满阳光与爱的温暖。独特的创意设计,门板采用精湛的封边工艺,让每一个边边角角都完美包合,有效保护门板板材的同时,使合生雅居品牌家居更加精致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