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营造,精益求精

icon 2016-06-02 17:42:59
icon 0

摘要:5月31日,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第三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李洪刚,格莱斯陶瓷各大区业务经理齐聚总部会议室,隆重举行“工匠精神,薪火传承”学习分享会。

  ——格莱斯工匠精神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5月31日,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第三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李洪刚,格莱斯陶瓷各大区业务经理齐聚总部会议室,隆重举行“工匠精神,薪火传承”学习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中,八位来自各大区代表以及市场部代表就“工匠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传承工匠精神,打造学习型专业团队

  早上9点,各大区业务精英以及市场部的八位演讲选手的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学习分享,不少与会的格莱斯家人们表示此次学习会收获很多,全程都在认真听讲,每遇到精彩处也纷纷拿起笔记录下来。黎总在发言中表示:工匠精神其实一直存在于我们的工作当中,我们无时无刻都应该践行工匠精神,做好做优我们的工作。

匠心营造,精益求精

匠心营造,精益求精

 精彩发言(节选):

  “大国崛起,需要国家有工匠精神,企业有工匠精神,个人也要有工匠精神”

  ——西南区代表雷志云

  “用工匠精神武装自己,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永不停歇”

  ——中南区代表郭志林

  “1%的疏忽会导致100%的失败,所以我们要发扬工匠精神,执着敬业”

  ——华北区代表阙姣娇

  为了增进选手们的积极性,鼓励选手们全面提升对工匠精神与工作实践的有机结合,此次分享会特别设立三大奖项,由品牌总经理、市场部总监、大区经理组成评委团,为选手的演讲进行评分。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之后,评委团共评出冠军李小刚、亚军郭志林以及季军雷志云三位表现优异的选手,并由品牌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随后,会议主持人宣读了5月份格莱斯陶瓷的营销成绩,得益于“工匠精神”系列活动的熏陶和感染,格莱斯人在工作中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大的工作热情,顺利推动了营销工作的开展,超额完成了营销任务,取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

  最后, “工匠精神,薪火传承”学习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行业榜样

匠心营造,精益求精

  据悉,此次分享会是格莱斯陶瓷响应国家号召,树立行业榜样——“工匠精神,薪火传承”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内部学习和交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引导全体格莱斯家人们学习工匠精神,理解工匠精神的核心内涵,指引工作的开展,扎实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弘扬工匠精神。

  格莱斯陶瓷“工匠精神,薪火传承”系列活动自启动至今,一直得到了集团领导、经销商伙伴、行业协会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赞扬。4月18日,格莱斯陶瓷借助新品发布会之际,隆重举行了“工匠精神”大旗交接仪式,为工匠精神点赞,赢得了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两位协会会长以及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格莱斯陶瓷还通过徒步方式,在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杨英才老师手中接过代表“工匠精神,薪火传承”的大旗,从寓意中华五千年陶艺文化的南风古灶出发,穿越整个华夏陶瓷博览中心。期间,多个方队汇聚一堂,四百多人整齐高喊“工匠精神,薪火传承”的口号,以实际行动,表达格莱斯陶瓷传承“工匠精神”的决心,更让“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产品”的精神烙印在每一个格莱斯人心中,共同打造一个追求卓越品质和精益求精技艺的格莱斯。

  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全面落实工匠精神

匠心营造,精益求精

  自传承仪式后,格莱斯陶瓷坚持以实际行动,在企业和终端中全面落实工匠精神,坚持不流于口号,脚踏实地践行工匠精神的理念,从内部学习会开始,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陶瓷品牌总经理黎汝让,以及第三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李洪刚先后对内部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导培训,指导内部员工树立起“工匠精神”,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从内部向外部,从企业到终端,让精益求精、专业专注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格莱斯人的工作之中。

  格莱斯人坚持在工作人领悟工匠精神,在理论中吸收工匠精神精华的指导思想,经过一个多月的实践学习,公司内部工作效率和品质以及终端市场表现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不少接受过“工匠精神”宣导会的格莱斯人们,先后在工作中创造了很多骄人的成绩。先后在全国各地举行了数十场包括“决战工厂”系列活动、精英培训班、明星签售、省联动促销、新品订货会等多种形式的推广活动,均收到了喜人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