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icon 2016-06-24 13:10:23
icon 0

摘要: 靓尚e家六位股东分别在各个领域做得很出色了,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做一个家居服务平台?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靓尚e家六个股东代表。

   2016年6月23日,新浪家居“新财富论——2016家居商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峰会上,全国首家“专注智能整体家居”的O2O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靓尚e家正式出现在大家视野,这是由靓家居、广东尚高、升华陶瓷、康宝家居、华日家具、东鹏联合出资打造的平台,其核心是众筹、分享、产业互联。

 靓尚e家六位股东分别在各个领域做得很出色了,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做一个家居服务平台?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靓尚e家六个股东代表。

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他们分别是(从左到右):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东鹏控股总裁蔡初阳、康宝董事总经理龚伟泉、华日家具董事长周旭恩、升华陶瓷董事总经理张蜜敬。


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

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我们六个股东能走到一起,是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趋势。我们原来在各自行业深耕,后来发现有一家家装企业叫靓家居,深耕华南地区十五年,并努力做到了第一。我们联合起来做平台,实际上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消费,这就是我们的初衷。

东鹏控股蔡初阳

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对于靓尚e家成立,我想谈谈我们平时提到的风口。风口是入口,就是我们顾客的入口。家装材料商供应过程中最大痛点,那就是如何帮助顾客实现整个家的解决方案。做家装的很多,但能真正落地整体解决方案的不多。靓家居落地了十五年,曾总最有资格站出来。现在,靓家居和我们材料商把经验、模式和互联网思维整合起来,把做得最好、最环保的产品贡献给这个平台。只要消费者认同了,我们这个事业就一定有经济效益、有未来、有情怀,所以我们走到一起是必然的。

康宝董事总经理龚伟泉

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康宝是一个做电器的企业,能够跟家装业大佬一拍即合,也是一种机缘巧合。我们跟靓家居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十几年前,再聚首时是为了整个厨房改造的探讨。我们一直在思考从单产品到整个厨房的解决方案,而这个解决方案也是家装的一部分,只有把我这部分嵌入家装,我的价值才能体现出来,我们愿意为这个模式共同努力。


  华日家具董事长周旭恩

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在传统家具企业中,我们做互联网比较领先,跟很多互联网家装公司比如家装E站都有合作。但我一直在关注靓家居,它有成熟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现在,曾育周把这个模式、经验贡献出来,这让我很感动也很愿意参与。

  其次我看好互联网家装趋势,靓家居还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天时,这两年很多企业做互联网家装,话题炒得很热,但落地还有待整合;地利,广东是国家经济发展最好的地区,靓家居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成长,是具备了覆盖全国的条件。人和,当大家都有畏惧时,我们反而能在一起做很多事情,希望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利用开放的环境,共同把互联网家装做好。


 升华陶瓷张蜜敬

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我跟曾育周一起长大,很认同他做事的心态。这次大家一起做靓尚e家,也是希望在互联网时代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这些年我们做了不少物美价廉的产品,也跟全国各地房地产商有合作,这些都将能更好低服务于靓尚e家平台。


  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

靓尚e家六股东:走到一起是因为“情怀”

  6月23日是我们公司成立十五周年,这个时候将靓尚e家项目分享给大家,感觉非常幸福,因为能跟这些伙伴一起实现自己的理想。这些伙伴,是我用十几年信誉而不是所谓模式换来。

  这十几年来,为了做一个改变家装消费方式的模式,我一直在坚持。实际上家装链条太长,要实现并不容易。所以我们靓尚的股东没有任何短期的追求,而是有事业情怀以及长远的目标。我将十五年积累的经验、模式拿出来分享,股东们也把自己十几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经销商资源分享出来,追求家装消费方式的改变。可以这么说,靓尚e家是一个风险众筹、有追求、有情怀、产业互联网的平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