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载品牌30年沉淀,广州永华首度亮相北京

icon 2016-06-28 09:27:39
icon 0

30载品牌30年沉淀,广州永华首度亮相北京

永华红木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市家具协会会长单位,一直致力于顶级红木艺术家具领域的长足发展。经过30年的努力拼搏,现如今已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典范!品牌首创业界体验营销先河的观光工艺走廊和永华艺术馆,更以独特的视角向世人诠释了原汁原味的中国工艺品质和浓厚的传统家居文化。

30载品牌30年沉淀,广州永华首度亮相北京

大国工匠传世经典

永华红木出品的每一件匠心力作,展示的不仅是明清古典红木家具之精髓,更是以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精雕百载良材,细刻千年文化!永华红木挖掘中国古典文化内涵,同时不断创新技艺,努力在行业中树立标杆作用,以传统技艺打造当代红木精品,为现代社会弥足珍贵的历史文化增添了更多的传世佳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物欲横流的世界中全体永华人放下自己,数十年如一日承接起红木家具的百年文脉,以当代大工匠精神锻造红木精品。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永华红木唤回了失落已久的工匠精神,用传世品质铸就经典!

30载品牌30年沉淀,广州永华首度亮相北京

解读匠心,品读韵味

红木家具作为传承中国五千年历史文明的重要载体,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红木家具是植根于自然,发展于人文的文化艺术品。匠心是不断追求的执著,是在传承传统文化基础上的创新。真正的红木匠者,在红木领域做到虚心、恒心、细心,才能进一步传递红木家具承载的历史之精华。

品赏红木家具有利于心境平和,启迪人们感悟人生,提升人们的品位。永华作为红木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之一,一直保持匠心精神,提高传统红木文化韵味,从而为红木行业健康持续科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品亮相,品味典雅

本次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上,永华红木将推出国色天香沙发木韵雅逸博古柜中式雕花圆台2016木韵系列新品,例如:荣获广东工艺美术广作家具精品认定的国色天香沙发等。

永华独创木韵檀雕系列精品,源于中国字画的艺术形态,工匠们以刀代笔,将工笔国画的诗意与传统木雕工艺相结合,以浮雕的形式把立体化的图案栩栩如生的呈现在木头上,同时融合明清经典款家具的线条、造型,打造出古雅、舒适的红木家具。在文化艺术方面,蕴含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令产品更具有浓郁的古典文化气息。

永华红木家具推出的木韵檀雕系列作品,开启了红木家具行业的新高度,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30载品牌30年沉淀,广州永华首度亮相北京

精英品牌,坚定信心

作为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的标杆性企业,永华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推动红木家具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而努力。因此,永华在深化品质意识上,定期举办品质教育培训讲座,将质量诚信作为诚信建设的突破口,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文化建设,使全员参与品质管理理念得到彻底的灌输。

目前,公司已通过了清洁生产、安全生产、ISO14001环境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各项审核认证,建立起了严谨的品质保障体系。

30年来,永华以诚信和品质赢得客户的口碑与赞赏;弘扬热心公益的传统美德,用诚信提升公司的信誉与形象;切实加强红木家具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红木家具产品质量信誉,提升消费者的信任度,坚定消费者对红木家具市场的信心,推动整个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30载品牌30年沉淀,广州永华首度亮相北京

本届精品品鉴会,永华品牌携30年精品亮相北京,旨在通过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这个平台,向社会各界展示广作红木家具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形象和永华品牌做家具的工匠态度,提升和传播永华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永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