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指南——奇虎电器与你相约7月广州建博会

icon 2016-06-28 09:16:13
icon 0

摘要:广州汽车站:步行到广州火车站的地铁站,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经7个站到昌岗站下车,换乘地铁8号线(万盛围方向)经7个站在新港东下车,A口出。全程约需40分钟。打车约需66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会展中心(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广州市奇虎实业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两大自主品牌:奇虎电器、广州超导参展,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携手共绘蓝图。

  展位号:定制家居、天花吊顶展区1.2—15A

  参展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地铁新港东站A出口)

  公司参观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西环路1795号(展会期间公司专车接送)

  进场方法

  1、建议关注建博会官方微信(微信号:GZ—CBD),展前进入建博会微信页面,办理预先登记,现场凭微信预先登记号和名片,快速办证入场。

  2、建议登录广州建博会网站办理预先登记,届时凭确认短信或预先登记确认函在展会现场快速办证,免费入场。

  3、在展会现场填写观展信息表,凭身份证与名片换证免费入场参观。

  参展交通指南

  广州新白云机场:地铁机场南站搭乘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经12个站到体育西路站下,换乘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经3个站到客村站下,再换乘地铁8号线(万盛围方向)经7个站在新港东下车,A口出。全程约需1小时20分钟。打车约需142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广州南站:地铁广州南站搭乘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经8个站在昌岗站下车,换乘地铁8号线(万盛围方向)经7个站在新港东下车,A口出。全程约需50分钟。打车约需77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广州北站:步行约220米到广州北站汽车客运站,搭乘花都-番禺线经15个站到暨南大学站下车,步行约40米到国防大厦站,换乘137路公交经7个站到琶洲大道东站下。全程约需3个小时。打车约需146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广州火车站:地铁广州火车站搭乘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经7个站到昌岗站下车,换乘地铁8号线(万盛围方向)经7个站在新港东下车,A口出。全程约需40分钟。打车约需59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广州汽车站:步行到广州火车站的地铁站,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经7个站到昌岗站下车,换乘地铁8号线(万盛围方向)经7个站在新港东下车,A口出。全程约需40分钟。打车约需66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自驾:到达广州后,导航目的地为:琶洲广州会展中心

  公司参观交通指南

  展会期间,广州市奇虎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专车接送参观厂址,如从展会自行前往可从地铁新港东站搭乘8号线(凤凰新村方向)经3站到客村站下车,换成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经6站到市桥站下车,B口出,步行约170米到达公交百越广场西门站,搭乘67路公交,经9站到达沙园村下车,往回走50米至龙歧加油站,马路对面即是。

交通指南——奇虎电器与你相约7月广州建博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