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刷新服务为孩子打造梦幻家

icon 2016-06-28 15:41:28
icon 0

摘要:  在有孩子的家庭,业主们不难发现家中经常被涂鸦得乱七八糟,特别是儿童房,经常是这个污渍刚刚擦掉,另一个污渍立刻又出现了。更让妈妈们崩溃的是那些无法擦除的墙面污渍,毕竟熊孩子们的涂鸦能力可不是盖的哦。

  在有孩子的家庭,业主们不难发现家中经常被涂鸦得乱七八糟,特别是儿童房,经常是这个污渍刚刚擦掉,另一个污渍立刻又出现了。更让妈妈们崩溃的是那些无法擦除的墙面污渍,毕竟熊孩子们的涂鸦能力可不是盖的哦。

看刷新服务为孩子打造梦幻家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可是孩子的房间已经多少年没有刷新过了呢?墙面上的涂鸦,还能忍受,但墙面的裂纹和霉斑呢?会不会威胁孩子的健康?是时候让孩子的小天地焕然一新了!有了立邦“刷新”服务,一切变得轻松简单!让我们享受立邦的专业服务吧!

  今天小编就为业主们推荐立邦儿童房墙面刷新服务,让妈妈们再也不用为无法擦除的墙面污渍烦恼啦!

看刷新服务为孩子打造梦幻家

  立邦儿童房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的涂料施工服务,包括儿童房墙面涂刷和木制品家具涂刷。主要是帮助用户翻新旧房及木质家具,服务项目包括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皮、发霉等问题;轻松更换墙面颜色;提供艺术漆施工及家具门窗等木制品的涂料翻新

  对于儿童房刷新环保问题,立邦在通过研发专业涂装体系中,从涂料产品到配套辅料,保证施工全程无一滴胶水;每一款立邦的涂料产品,都采用了立邦净味技术,让施工环境更环保。在涂刷过程中,专业化现场遮蔽,搬移家具,保护空调、木门,到涂刷后的家具归位、清洁家具等工作,甚至连保护家中的开关、相框等琐碎工作,立邦刷新团队也能一一照顾到位。

看刷新服务为孩子打造梦幻家

  毕竟童年应该是充满想象和色彩的,单调的白墙和黑板不足以支撑多姿多彩的童年,对于长在城市里的孩子来说,家是他们呆的最久也是主要的活动区域,那么如何将这片儿童的温馨色彩天地打造得独具匠心,并且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呢?就让我们看看立邦儿童房刷新服务吧。

看刷新服务为孩子打造梦幻家

看刷新服务为孩子打造梦幻家

  选择立邦儿童房刷新服务,为孩子选择梦幻一般的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