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橡,独立平等的实践者

icon 2016-06-28 15:48:12
icon 0

摘要:美国是一个在追求自由独立基础上建立的国家,1776年7月4日,《独立宣言》的诞生正式宣告美利坚合众国的成立,该宣言体现了“人人生而平等,天赋人权”的思想。作为一个崇尚自由平等的民族,作为其“国树”的美国红橡自然也能集中体现出独立思想的精神内...

  美国是一个在追求自由独立基础上建立的国家,1776年7月4日,《独立宣言》的诞生正式宣告美利坚合众国的成立,该宣言体现了“人人生而平等,天赋人权”的思想。作为一个崇尚自由平等的民族,作为其“国树”的美国红橡自然也能集中体现出独立思想的精神内涵。

  作为一个原生于北美土地的顶级树种,美国红橡似乎早已与美国人民融为一体,不管是以前的并肩奋斗还是现在的荣誉象征,美国红橡怀抱美利坚的百年历史走入今天,它的高贵不是来自它的荣耀,而是来自它身处底层却敢于斗争的精神,来自陪伴美国人民赢取自由平等的艰难历程,它是自由平等的实践者。它既出入上流阶层,又融入平民生活,它既可以平民化,也可为上层社会所推崇。它不卑不亢、自由平等的观念集中体现了独立宣言的思想。它打破了严格的阶层关系,无论是贵族还是平民都有权利享受红橡带来的自由生活,它也早已摆脱了单纯木种的含义。

  无论是过去美国人民对它的喜爱,还是现如今的美国上层,美国红橡都是世界的明星。法国总统奥朗德曾经在参观过白宫后,就曾对奥巴马那张设计独特,时不时散发着橡木香味的书桌非常感兴趣。橡木是一种天然生长形成的有机复合体,它本身含有香橡素(单宁)木质素、糖类、丁子香酚、纤维素、橡木内脂、多酚化合物、醛类及芳香酸等十几种成份,其木质微气孔中还储存着微量的氧,这些十分有益于对居室环境的改善,让居室更加怡人。它独有的吸湿与解吸特性在人居微环境中也具有特殊意义。红橡是美国的国木,郁郁参参的橡树遍布于北美大陆,材质优良的橡木为美国的国力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从横跨美国国土的大铁路,从国会山,从林肯纪念堂的建设,无不是一根根橡木在支撑。

  当南美洲和亚洲热带雨林的消失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时,美国的温带阔叶林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可以说,美国红橡故事是一首描述再生和持续不断更新的20世纪的史诗。 良好的产业政策保证了木材供应的可持续性 。久盛地板作为目前最大的北美材供应商选取最优质红橡原产地宾州作为红橡原料输送基地,为全世界源源不断地生产提供顶级红橡地板,支撑起一片宾州红橡可持续发展的蓝天。

美国红橡,独立平等的实践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