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刷新的童年 从这里开始

icon 2016-06-28 16:03:08
icon 0

摘要: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珍贵的花朵,作为父母,总渴望给与孩子最美好的呵护,营造最温馨无忧的成长环境。而在日常生活中,小孩子最爱和墙面过不去,数不尽的手印鞋印、果汁水渍不绝于墙,这可怎么办?立邦倾听了无数爸妈心声,推出了立邦刷新服务,让广大家长...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珍贵的花朵,作为父母,总渴望给与孩子最美好的呵护,营造最温馨无忧的成长环境。而在日常生活中,小孩子最爱和墙面过不去,数不尽的手印鞋印、果汁水渍不绝于墙,这可怎么办?立邦倾听了无数爸妈心声,推出了立邦刷新服务,让广大家长再也不用担心自家熊孩子弄脏墙面啦!

可以刷新的童年 从这里开始

  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的涂料施工服务,包括墙面涂刷和木制品家具涂刷。主要是帮助用户翻新旧房及木质家具,服务项目包括为消费者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皮、发霉等问题。提供艺术漆施工及家具门窗等木制品品的涂料翻新。不仅如此,还能轻松为您更换墙面颜色,随时随地,让自己在家换一种心情哦。

可以刷新的童年 从这里开始

  立邦刷新服务使用立邦涂料产品,为了让孩子有更健康精彩的童年,立邦凭借行业顶尖技术和“为你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将“爱与责任”融入色彩的魔力,且作为国内首部《儿童水性内墙涂料》上海市社会团体标准的参编企业代表,立邦在准备多年后,随着标准出台的同时推出了占据技术巅峰的小王子儿童漆产品,该产品在全效功能的基础上,创新融合了立邦最前沿的三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I级抗污+恒彩技术,为父母及孩子营造清新、洁净、缤纷的空间,共同传递爱和责任,刷新爱的高标准。

  在为孩子刷新卧室的过程中,首先最在乎的就是要环保净味,容不得半点甲醛!而环保安全正是立邦的一贯坚持,也是立邦刷新儿童房最基本的要求。在熊孩子们把家里弄成一团乱之后,妈妈们可以求助于立邦刷新服务,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甲醛的问题。立邦刷新服务均采用”分解甲醛”技术,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将它转换成水分子,从而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优于行业标准!

可以刷新的童年 从这里开始

  由此可见,立邦的刷新服务不仅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时被色彩刷新的童年,更以其优质的涂料产品为儿童提供了健康的童年。选择立邦刷新服务,为孩子选择一个可以被刷新的童年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