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耐尔:低调做环保 打造安心家

icon 2016-06-29 10:36:16
icon 0

摘要:做全屋定制一天的单店订单量106个,这个数字出自德耐尔刚刚圆满落幕的“最美样房征集活动”。德耐尔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的本土企业,主要制造高品质的地板,衣柜移门,橱柜等整体家居产品。

  做全屋定制一天的单店订单量106个,这个数字出自德耐尔刚刚圆满落幕的“最美样房征集活动”。德耐尔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的本土企业,主要制造高品质的地板,衣柜移门,橱柜等整体家居产品。从地板到全屋定制,德耐尔一直主打环保牌,德耐尔全屋定制总经理王文竹表示,在德耐尔的工厂里保证找不到一块E1级的板材,德耐尔只做E0,产品定位就是做最环保的家具。

德耐尔:低调做环保 打造安心家

  层层把关 品质决定价值

  诚信载道,和谐致远是德耐尔的品牌理念,换用王文竹的话就是:“凭良心做品质,绝不欺瞒客户,所有从工厂出去的产品一定要先过我这一关,我认为我已经做到最好了,才能给到客户。不管什么时候,我一定要对得起客户对我的信任。”市面上全屋定制产品很多,但质量参差不齐,纵使拥有再高的颜值也属百搭。

  全屋定制是近几年来风靡国内外制造业的一种新的生产模式,在家居定制行业,全屋定制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选择了使用全屋定制的方式来定制家具。推出全屋定制3年时间,德耐尔一直在为降低成本而努力,引进意大利比亚斯电子数控锯,电子数控加工中心,严格控制成本做到数控精准。

德耐尔:低调做环保 打造安心家德耐尔全屋定制总经理王文竹

  终身质保 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环保家

  在王文竹眼中,顾客不是上帝,是朋友是家人。推出全屋定制的这三年,王文竹和很多消费者成为了朋友,在消费者看来,健康、环保、安全是对家装产品的最基本的要求,然而,对于这样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概念,消费者难免会产生质疑。

  据了解,德耐尔以国内知名的E0级的环保品牌起步,主推高端的无醛添加板材,采用的大S原态板是获得美国无醛豁免认证的。王文竹说:“德耐尔承诺终身质保,这不是在空喊口号,是用质量过的硬的产品说话,并且只有把客户的担心扛在自己的肩上,才能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德耐尔:低调做环保 打造安心家

  满足双向需求 紧跟定制潮流

  现如今,很多家居品牌开始进军定制行业,与成品家具相比,全屋定制对于材质、配件、款式、风格需求更高端,同时,全屋定制家具可以解决室内空间不规则的难题,避免空间的浪费。在关于定制行业未来发展的讨论上,这一观点是普遍被认可的:定制行业会向全屋定制和整体家居方向发展,归根到底还是源于客户和企业的双向需求。究竟定制是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王文竹这样认为:“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很多知名品牌成品家具都加入了定制环节,已不再是完全的成品了,客户的需求决定市场走向,定制能够最大化的利用空间,从高房价的角度来看每个家庭空间都是寸土寸金,绝不允许浪费,未来就是谁能最大化利用空间谁就能占领市场。”

  德耐尔目前在北京市场拥有八家门店,计划2017年进军全国市场,在这之前,王文竹表示不求店面数量,只求完善每一个店面的产品,做到能够体现出德耐尔的真实水准。(文/新浪家居 陈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