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icon 2016-07-12 10:06:03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4日,第三届中国门业豪门盛会暨广东省门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顶立胶业杯中国门业高峰论坛、汇龙之夜答谢晚宴在佛山市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

2016年7月4日,第三届中国门业豪门盛会暨广东省门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顶立胶业杯中国门业高峰论坛、汇龙之夜答谢晚宴在佛山市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

广东省门业协会是广东门业企业的共同组织,是国内门行业规模最大的省级企业组织之一,对广东门业的发展将起着重要的作用。致力于智能生活五金领域的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怀着“匠心智造,永恒品质”的理念,先后通过ISO9001、ISO17025(CNAS)认证,荣获“2015米兰世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建材家居百强企业”、“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等多个奖项及荣誉证书,经历风雨20载,见证了国内五金行业的快速发展历程。

在本次豪门盛会中,汇泰龙正式成为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这也标志着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的正式成立。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汇泰龙陈董上台领奖

在会上,陈董指出:在今天的经济新常态大环境下,所有的企业都过得非常不容易,特别是近两三年来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以及出口的推动,广东省的门企、锁企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的成立对门企和锁企都是一件喜事。相信锁具专委会成立以后,锁企一定会更加努力地为门企做好配套服务,奉献出一份力量和责任心。通过与门企共同努力、强强联合,广东锁企和门企的竞争力肯定能提升到新的高度。而汇泰龙一定会尽所能把锁具五金做得更好,为门企尽一份最大的力量。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汇泰龙陈董发表感言

在广东省门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举行了顶立胶业杯中国门业高峰论坛。论坛上,各级领导、企业家们均作出不同的见解及分享。

汇泰龙陈董亦以《汇泰龙智能化之路》作出了分享:汇泰龙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极其重视产品创新与自主研发,产品专业研发设计团队100余人,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大奖,荣获各项国家专利300多项。未来5年内汇泰龙争取令绝大部分的产品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生产方面拥有国际先进的CNC、数控车床、线切割机、压铸机、全自动抛光设备并建立国内先进的无尘生产车间。产品检测中心配备有国际领先的锁具寿命测试仪、地弹簧寿命测试仪、盐雾测试器、智能门锁老化测试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产品优良的品质。营销方面拥有完善的营销体系,在全球范围有1000多家专卖店的同时,也保持全方位的广告投入确保了消费者对汇泰龙品牌的认知度。因此,在2015年成为米兰世界博览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2014,被称为智能家居元年。当年1月份,Google以32亿美元收购美国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标志着全球智能家居时代正式来临。随后海尔、三星、微软、苹果、腾讯、美的、百度、京东等全球各大巨头亦纷纷大手笔进入智能家居领域。2016,智能家居时代正式到来。“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促进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壮大智能家居等新兴消费;《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也显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在2016年出现大幅度增长,到2020年,整个智能家居产业将达到万亿元。

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包括:智能门锁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空气监测系统、智能场景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汇泰龙设计团队从软、硬件开发、云数据服务等方面,实现从产品构想到批量生产、产品安装、调试等整个开发的流程,为全屋智能化提供全套优质解决方案。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汇泰龙陈董就《汇泰龙智能化之路》作分享

针对经济新常态下门与锁的市场,陈董亦作出不同的见解:门是锁的安装载体,锁是门的功能体现,门与锁共同组成一个家最重要的安全保障。门离不开锁,锁更离不开门,门锁不分家。在经济新常态下,传统门企、锁企均面临产品附加值低、供过于求导致产能过剩、成本上升导致利润下降、竞争加剧导致价格混战、企业竞争力衰退、增长乏力甚至负增长等等的困难。门、锁企业面临着“寒冬”,可见发展道路是曲折的。但是行业的总趋势是前进的,前途是光明的。门和锁的关系,应该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面对产业转型这一经济新常态,我们不能“各自为政”,必须团结起来,通过整合、交流和合作以增强实力。门+普通五金=传统普通门、门+智能五金=智能门、整木家居+智能家居=整屋智能,“智能”将会将锁企和门企更加紧密地联合在一起,智能产品将会是未来家居的总趋势。拥抱智能,是我们实现产业转型、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产品竞争力、提高企业竞争力、提高利润的有效方法。智能门将是家居安防的第一保障,更将是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只要我们拥抱智能,才能抢占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汇泰龙愿为门企提供全套智能产品解决方案,与门企共谋发展!

高峰论坛后,还举行了汇龙之夜答谢晚宴。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和总众多领导及企业家举杯祝贺广东省门业协会继续发光发热、各企业能度过难关、蒸蒸日上。在晚宴中,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荣获“广东省智能锁具优秀企业”称号。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众多领导举杯祝贺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陈董为众嘉宾进行抽奖

    多年来汇泰龙专注智能生活五金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五金全系统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全球智能生活五金产业典范,实现百年品牌梦想。如今,汇泰龙将继续发扬求实、向上、敬业、和谐的企业文化,弘扬“匠心智造,永恒品质”的工匠精神,用智慧和汗水向门业企业及普罗大众提供专家级智能生活五金服务。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众多企业家愉快合影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汇泰龙荣获广东省智能锁具优秀企业

热烈庆祝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汇泰龙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