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升幸福感?方太不跑烟油烟机轻松满足你!

icon 2016-07-13 09:28:29
icon 0

摘要: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连续三年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商消费市场。在当今国内网购人群中,女性网民是目前购物的活跃人群,在网购用户中以66.8%的份额远超男性比率。同时,在所调查的女性购物产品比例中,化妆品及珠宝要占到总数的67...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连续三年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商消费市场。在当今国内网购人群中,女性网民是目前购物的活跃人群,在网购用户中以66.8%的份额远超男性比率。同时,在所调查的女性购物产品比例中,化妆品及珠宝要占到总数的67.1%;玩具及母婴用品为13.2%,其它是服装家具等生活类领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选购化妆品当然是为了美,但如果只是出门防晒,宅家贴面膜,那是远远不够滴!要知道,生活中一些不注意的小细节往往对女性皮肤危害最大,比如:做饭时升腾的油烟。

想要提升幸福感?方太不跑烟油烟机轻松满足你!

  护肤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还要从不同方面进行多重防御,而有了一台不跑烟的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不仅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的皮肤,还能让你的居家幸福感直线上升,让你爱上做饭,更享受做饭。

  中国家庭习惯煎、炒、烹、炸,自然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油烟没有及时被吸走,或者吸得不彻底,厨房里的高温就会和烟气形成热对流,导致厨房温度持续上升,就会让人喘不过气来,更不要说烹饪出爱的味道了。而有了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这一切便都有了答案。方太智能云魔方独有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更加逼近燃气灶两个灶眼的油烟升腾位置,还有3°倾角的贴心设计,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丝毫没有逃跑的机会。

想要提升幸福感?方太不跑烟油烟机轻松满足你!

  每当烹饪高峰,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方太智能云魔方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就会自动增速加压,风机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后最大静压可达420PA,排烟速度更快一倍,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想要提升幸福感?方太不跑烟油烟机轻松满足你!

  在吸净厨房油烟,达到四面八方不跑烟效果的同时,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更全新搭载了最强大的智能吸排系统,由风随声动模式、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厨房空气管家三个部分组成,油烟机会根据不同情况自主操作,让你专注烹饪、享受烹饪。

  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在打造清新健康的厨房环境时,还兼任了厨房空气管家的重任——智能换气功能,即厨房空气质量的自动检测和有害气体的智能监管。当空气中的油烟、甲醛、氨气、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达到一定浓度时,吸排系统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及时流通换气,让厨房始终保持洁净清新。

想要提升幸福感?方太不跑烟油烟机轻松满足你!

  幸福其实很简单,空闲时做一顿丰盛美味的佳肴与家人一起分享,一起乐享美好时刻。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只为给你创造一个美好的厨房环境,让你与爱的人共享厨房乐趣,让幸福感直线提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