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亿人都在讨论的91家装节第二季到底有多火?

icon 2016-07-19 10:12:53
icon 0

摘要:从五月劳动节到六月端午节,上半年似乎每个月都有那么一次节假日的狂欢。下半年初始,七月最大的节日是什么?

  从五月劳动节到六月端午节,上半年似乎每个月都有那么一次节假日的狂欢。下半年初始,七月最大的节日是什么?6月28日揭幕的91家装节第二季,用从线上到线下的超人气高关注度,和每天急速递增的参与者告诉所有人,这个七月,91家装节最火!

3.5亿人都在讨论的91家装节第二季到底有多火?

  3.5亿次阅读,线上点燃引爆微博

  91家装节从诞生到现在已经将近两年时间,作为91家装节元老级的“大本营”,微博一直都是家装节的一大重点。在这一季,91家装节在前有欧洲杯,后有奥运会的热点夹击中,热度不减反增,到目前为止,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已经累计3.5亿人次。

  在91家装节微博端,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五大环节中,目前人气最高的两个环节限时抽奖和一元秒杀已经让线上的消费者们“挤破了脑袋”,目前第一波限时抽奖已经结束,第二波抽奖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这一环节的微博转发量也达到了空前的数字。而作为91家装节微博端的老牌活动一元秒杀,从去年开始热度一直延续到了这一季,每一次都是消费者翘首以盼定点拼手速的环节。这一季的一元秒杀从7月17日上午十点开始,芬琳漆、QD瓷砖、美力格床垫、安华陶瓷、名门静音门锁、尚品宅配等国内知名品牌从17日秒杀开始,短短的时间内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拼手气。

  除去一元秒杀深受消费者青睐,这一季家装节的免费设计活动也同样火热。在这一季91家装节中免费设计环节合作的业之峰装饰,轻舟装饰都是全国知名权威的装饰公司,很多微博上参与免费设计的消费者们在信任知名装饰公司的同时也更相信新浪平台巨大流量背后的权威性。

3.5亿人都在讨论的91家装节第二季到底有多火?

  全民在线抢红包,家居盒子线上线下遍地开花

  当91家装节在微博端风生水起的同时,微信端的活动也在一波接一波的掀起高潮。7月7日到7月14日的裂变红包引发了全民在线抢红包的盛况,现金雨在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参与的同时也为广大家居消费者带来了现金福利。在抢红包环节中失利的消费者们纷纷表示还将持续关注91家装节在微信端后续的摇一摇活动,无与伦比的福利是吸引消费者们最好的噱头。

  在这一季的91家装节当中,特别开启的奇幻盒子、神秘盒子、快递盒子和畅饮盒子,将线上的精彩活动延伸至线下,让消费者在家居优惠中有更多玩法,全方位的优惠也包围了整个91家装节。不管是微博一元秒杀,限时抽奖,免费设计的报名者,还是微信上抢红包,摇一摇的消费者们,对于91家装节都十分肯定。在消费者看来,91家装节背靠新浪家居的大平台,联合全国数十家优质品牌,既有媒体平台的权威性,又有知名品牌的质量保证,是装修期间不能错过的好活动。

3.5亿人都在讨论的91家装节第二季到底有多火?

  而作为全国性的装修业主平台,91装修消费者平台由中国家居业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打造,拥有全国最大装修业主会员——500万会员,与家装节的融合,既能更全面的了解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又能结合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和业主带来一大波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