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 带你领略洗衣进化史

icon 2016-07-19 10:38:04
icon 0

摘要:从古到今,洗衣服都是无法避免的繁重家务劳动,作为家庭生活必备的白电之一,洗衣机可以说是减少家务劳累的好帮手,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从手摇到蒸汽、电动,再到如今的全自动,人类的洗衣经历了许多变化与创新。作为松下波轮洗衣机阵容中的明星...

  从古到今,洗衣服都是无法避免的繁重家务劳动,作为家庭生活必备的白电之一,洗衣机可以说是减少家务劳累的好帮手,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从手摇到蒸汽、电动,再到如今的全自动,人类的洗衣经历了许多变化与创新。作为松下波轮洗衣机阵容中的明星产品,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集合了诸多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洗衣体验。

  手摇洗衣机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 带你领略洗衣进化史

  为了衣服的洁净,古人装备很差,草木灰、皂角加棒槌就是古人能拿得出手的洗衣主力。到了近现代,人们终于开始展现脑洞,要发明一个能代替人们洗衣服的东西。如今,造型、外观、材质各异的洗衣机我们都已经相当熟悉了,但人们可能很难想象洗衣机的最初版本!原始的洗衣机是木制的,而且还需要人力手摇。其主要部件就是一只圆桶,桶内装有一根带有桨状叶子的直轴,通过摇动曲柄来洗涤衣物。

  电动洗衣机

  1880年,蒸气动力开始取代人力带动洗衣机运转,但这种方式并没有让洗衣机成为千家万户的日常选择。到了20世纪20年代,随着电力普及,电动洗衣机的出现才开始让洗衣机得到推广,毕竟电动还是省了不少力气。

  波轮洗衣机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 带你领略洗衣进化史

  1955年,日本人在英国喷流式洗衣机的基础之上,研制出独具风格、并流行至今的波轮式洗衣机,大幅提升了洗衣机的洗涤效果。无论老少都能轻松使用波轮洗衣机,并且在洗涤过程中可以随时添加衣物。然而,那个时代的洗衣机无法自动完成浸泡、洗涤、漂洗、脱水等全部程序,洗衣过程中仍然需要消耗较多的人力。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 带你领略洗衣进化史

  现代洗衣机发展迅速,全自动洗衣机的出现让一键完成全部的洗衣程序成为可能,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而作为现代洗衣机产品中的大品牌,松下洗衣机通过在洗涤科技上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将洗衣机性能推向了更高的水平。其明星产品——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应用了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搭载了创新的精洗网板,在保障深层洗涤、强力去污、快速洁净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地降低衣物磨损,实现节水节电的多重效果。

  通过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洗涤剂被放入泡沫发生器内,在进水的同时即可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液。与普通机洗相比,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以有效地发挥洗净力,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优化了洁净效果。

  人类洗衣工具的发展离不开洗涤科技的进步,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专注于洁净技术的精进与创新,为人们最根本的洗衣需求提供更可靠、高效的解决办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