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创想秀 机器人改变生活

icon 2016-07-22 11:25:57
icon 0

摘要:江苏 2016-07-22(商业电讯)--2016年7月22日,全球领先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在苏州举办了第三届机器人创想秀大赛,本次大赛和以往专业性更浓厚的机器人大赛不同,从参赛人数到参赛规模再到影响人群范围均创历史之最,本次大赛共收...

  江苏 2016-07-22(商业电讯)--2016年7月22日,全球领先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在苏州举办了第三届机器人创想秀大赛,本次大赛和以往专业性更浓厚的机器人大赛不同,从参赛人数到参赛规模再到影响人群范围均创历史之最,本次大赛共收到了1269组参赛作品,其中设计派284组,技术流304组,梦想家681组,经过初赛评审、入围公示之后,选出各20组作品入围决赛。 

  

科沃斯机器人创想秀 机器人改变生活

    机器人创想秀更像是为所有人打开一扇想象的大门:无论你是从事机器人行业的技术控,还是对机器人具有奇思妙想的爱好者,或者是在生活中接触、使用过机器人产品并期待未来机器人能变得更好的普通人。均可参与进来,秀出你对机器人的期待;秀出你对机器人的畅想;秀出你和机器人的故事。 

    机器人改变生活 

    机器人创想秀的目的为通过参赛者的创造力与实践能力,利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知识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科沃斯机器人创想秀 机器人改变生活


    时至今日,科技界的气氛与往年大不一样:似乎影片《超能陆战队》、《星际迷航》、《机械公敌》中,那些遥远的科技场景都将走进我们的生活。当AlphaGo在围棋大战里战胜李世乭,当《钢铁侠》里的管家贾维斯更好的完成工作的时候,这才发现人工智能时代真的来临了。 

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让生活时刻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此次机器人创想秀以“机器人改变生活为主题”,征集改变我们生活的创意方案及实现产品, 机器人创想秀邀请技术宅、设计达人、梦想家们一起来让机器人走进我们的生活! 

  

科沃斯机器人创想秀 机器人改变生活

    拓展核心人群 共同打造机器人盛宴 

    本次机器人创想秀,不仅得到了高校科协的支持,同时吸引了一大批机器人爱好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大学生群体机器人爱好者聚集区,拥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但缺乏市场性,渴望与企业合作,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作品,而机器人爱好者,他们不属于固定机器人组织,散落在线上机器人爱好者平。通过创想秀打造线上机器人爱好者俱乐部,聚集线上机器人爱好者。 

    多重组别 共同奉献顶级视觉盛宴 

本次创想秀分为设计派、技术流、梦想家三个组别,由入围的选手依次上台演示,阐述设计理念和应用场景,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的空间,打破边界的限制,以家庭服务机器人为主题,设计制作一款机器人,解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或帮助提高效率或提升生活质量。设计一款智能机器人产品,产品来源于生活,以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宗旨,可以是现有产品的迭代设计方案,也可以是特定场景下的用户需求产品。对梦想家来说,梦想是创造一切的开端,鼓励达人们脑洞大开,用图文开启一个崭新的机器人时代,设计出目前科技无法实现的超概念化产品。 

  
    现场阐述专业指导共同打造机器人生态圈 

    由地平线机器人技术联合创始人 & 硬件副总裁方懿、“新智元”智能+平台创始人杨静、国际知名的华人设计师刘传凯、南京理工大学教授任明武、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张明、《机器人产业杂志》总编王沛霖、南京创客空间联合创始人金小飞、科沃斯机器人董事长钱东奇、科沃斯工业设计部副总监李晓文、科沃斯机器人董事长助理高翔,一起组成最强评委阵容,现场为创想秀的入围选手指导作品,评委团从工业设计、再到应用领域、作品如何商品化、未来人工智能、深度计算等多方面给予参赛选手专业指导,并且在现场互动环节,为入围选手答疑解惑,鼓励入围选手真正做到“不做幻想派,只做行动者”的大赛精神。 

    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打造完整的产品线,打造机器人生态圈,形成以机器人爱好者、科沃斯、粉丝等为生态圈的机器人生态圈系统,建设成一个不拘国界的机器人行业虚拟硅谷,催生并孵化各种好的有价值的创想,让用户的智慧和企业的力量共同推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科沃斯不断挑战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的至高点,实践着“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梦想,引领未来家庭智能生活。 

    关于科沃斯 

    科沃斯自1998年起专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拥有以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管家机器人UNIBOT等为核心的完整产品线。科沃斯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科沃斯企业及产品等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covacs.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