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三元光电“远红外线核心技术”掀起荣耀之战

icon 2016-07-22 12:44:51
icon 0

摘要:“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句一度被街头传唱的歌词,绝妙地表达了南北方取暖的“不平等待遇”。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句一度被街头传唱的歌词,绝妙地表达了南北方取暖的“不平等待遇”。这不禁引发了人们的思考:是否有一种更环保、节能和安全的取暖方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答案是肯定的!作为中国新型环保采暖设备的领导品牌,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掌握远红外线核心技术,以无可替代的优越性逐步占领取暖市场,掀起品牌荣耀之战。

谁与争锋:三元光电“远红外线核心技术”掀起荣耀之战

  环保“新兵”:率先冲上取暖第一线

  实际上,在以煤炭为主要能源来源的中国,经历了集中供暖、小锅炉供暖、发热电缆供暖、碳素晶体发热片供暖、地板直接发热供暖五代变革。随着时代变迁,在各种传统取暖方式呈现出弊端的时候,远红外线取暖的环保优势逐渐体现出来。科学证明:波长在8-15μm的远红外波段,是生物生长存活不可缺少的元素,因此,远红外线又被称之为生命之光。

  在国家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过程中,专注远红外线应用技术18年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贡献卓著。三元光电十八年来累计投入了三千多万,3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48项新型实用专利都是为了这个“远红外线核心技术”的横空出世。三元光电也凭借这一核心技术,成为中国取暖器第一品牌。

谁与争锋:三元光电“远红外线核心技术”掀起荣耀之战

  安全“领袖”:捍卫健康温暖每一秒

  作为家庭取暖,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如何确保取暖产品的安全可靠性和低辐射性。业内也普遍面临着这样的瓶颈:如何消除电磁辐射,尽量降到最低;如何提高安全性能;如何防止干燥,尽量舒适温润。而拥有远红外线核心技术的三元光电,在这些方面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的精妙之处,在于产品的使用上:取暖温润,不干燥;3秒速热,极致体验;静音,专业防水。

谁与争锋:三元光电“远红外线核心技术”掀起荣耀之战

  值得一提的是,远红外线有较强的渗透力和辐射力,具有显著的温控效应和共振效应,它易被物体吸收并转化为物体的内能。你拥有的三元光电任何一款产品,在功能性使用的基础上,都会源源不断地增加人体必须的生命能量,而且,无远弗届!

  谁能想象,“远红外线技术”乍一听觉得遥不可及。但是当它应用到取暖器中,就能从源源不断的温暖中回归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三元光电凭借远红外线核心技术一次次刷新人们对远红外线的认识,创造温暖生活的无限可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