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菱智能wifi电烤箱上市:美味食物尽在一指间

icon 2016-07-22 11:41:16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精致有品质的生活成为了大家共同的向往,而提升生活品质自然是少不了烹制美食的工具——厨电产品的加入。对于沉迷于烘焙的小伙伴来说,烘焙工具就像女人衣柜里的衣服,永远都少一件,烘焙绝对离不开的一样东西——电烤箱。近日,东菱最新推出了型号为DL-K32W的智能wifi电烤箱。

东菱智能wifi电烤箱上市:美味食物尽在一指间

  据悉,东菱此次推出的30L大容量的智能电烤箱,实现了远程智能Wifi联动,可以连接全新开发的云服务系统“阿里智能”,通过APP随时跟踪烘焙进程,让消费者享受智能带来的各种便利。比如,我们在做烤鸡翅、烤饼干时,可以通过手机Wifi直接搜索到到烤箱,进行连接,选择想要做的菜单程序,再一键启动手机,食物做好以后,手机上会进行提示。据称,在东菱Wifi烤箱发售时,云端存储的食谱数量已经超过100道,并且后台食谱还在逐步增加。

东菱智能wifi电烤箱上市:美味食物尽在一指间

  除了智能Wifi这个卖点外,DL-K32W电烤箱还延续了智能烤箱系列产品中的“智能精准”模式:±1℃精准控温、±1℃精准微调、上下双感温电子式精准双探头等三大革新技术。东菱智能wifi电烤箱可以将温度的误差控制在±1℃度,不再需要温度计,手动量温度;烤箱内设置上下双感温,可以直接接触炉内温度,实时精准监测炉内温度变化;并且烤箱采用旋钮式电子调控温度、时间精确到每1分钟、每一度,灵活的调节食物所需温度,很大程度地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

  在菜单功能方面,DL-K32W智能wifi电烤箱自带25大菜单功能:鸡翅、牛扒、全鸡、曲奇、蛋糕、烤板栗、烤茄子、烤薯条、炸爆米花等等,它的DIY功能更能制作出千百种美食;同时,东菱智能wifi电烤箱还具备全温型低温发酵功能,酸奶、发面、米酒、解冻都能一键实现。

东菱智能wifi电烤箱上市:美味食物尽在一指间

  据了解,东菱在wifi智能方面的技术已经非常娴熟,早在2015年6月,东菱就已经推出了云智能wifi面包机,一年内,东菱陆续推出了3款wifi面包机,而且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这款原计划在去年底上市的智能wifi电烤箱,在粉丝们望眼欲穿的盼望中,也终于在前几天与大家见面了,对经典的保留和智能的提升,让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看到了希望。

  东菱DL-K32W智能wifi电烤箱的实际体验感到底如何呢?这个还需要看消费者使用后的评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东菱智能wifi电烤箱上市:美味食物尽在一指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