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叶春秋】首批普洱茶项目即将上市交易

icon 2016-07-26 07:44:37
icon 0

摘要:华夏商品交易市场【以業春秋】等一批普洱茶将于2016年7月30号在交易所上市打新,在众多投资领域中,普洱茶投资作为一项新兴投资渠道开始越来越进入投资人的视野,普洱茶投资既富有乐趣又有与众不同的特色,这个投资领域有着无限发展的前景、普洱茶不仅...

  华夏商品交易市场【以業春秋】等一批普洱茶将于2016年7月30号在交易所上市打新,在众多投资领域中,普洱茶投资作为一项新兴投资渠道开始越来越进入投资人的视野,普洱茶投资既富有乐趣又有与众不同的特色,这个投资领域有着无限发展的前景、普洱茶不仅仅有养身功效,不同的普洱茶价格也大不一样,对于热爱茶文化,喜好品鉴的人,他们越贵的茶越能体现他们的社会地位和身份。

【以叶春秋】首批普洱茶项目即将上市交易

  此次以【以業春秋】为代表的普洱茶即将于月底启动上市打新、众多投资都在翘首以待、等待打新配售,掘取第一桶金,据有关人士介绍,本次上市【以業春秋】等产品未来的升值空间潜力巨大,打新和申购这些优惠政策会让早期的投资者分享到互联网+茶文化的红利。

【以叶春秋】首批普洱茶项目即将上市交易

  2004年春节,鲁迅和许广平珍藏的3克清宫普洱茶拍出1.2万元,相当于每克4000元。2005广州茶博会上,德利茶业仅50克重的陈年旧普洱,被香港客人钟先生以13.8万元拍得;勐海兴海茶厂的普洱斑章熟饼,则以8.8万元被买家竞得。2005年,“马帮茶道?瑞贡京城”老舍茶馆,姜昆主持拍卖,张国立先生捐献出来的一桶茶(7饼),以160万的价格成交。2006年9月,昆明首届中国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上,澜沧古茶有限公司的双绿牌宫廷散茶一百克茶叶以22万元被成功拍卖。2007年5月,深圳茶博会上,临沧凤庆茶厂的一饼499克的名贵普洱茶——“锦绣茶祖”,以40万元高价被拍走,每克800多元,创下新茶拍卖最高纪录。

【以叶春秋】首批普洱茶项目即将上市交易

  本次【以業春秋】为代表的普洱茶藏品上市,为众多普洱茶爱好者,市场投机者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在交易机制上华夏商品交易市场首创T+0模式,每天早中晚分三个交易时间段、同时也采取上市前打新,上市候多次申购等利好策略为广大投资者参与普洱茶投资带来了更多机会。

【以叶春秋】首批普洱茶项目即将上市交易

  业内人士称:能成为第一批投资者,抓住打新,和申购的机遇,最低的价格进场、未来【以業春秋】等藏品每手价格预估到三四百元,也就是说投资者通过上市前打新和上市后申购所持有的原始价格藏品份额在未来每一手都赚几百块钱的空间利润。与此同时上市后、错过打新和申购的投资者在价格低位拉升过程中每天都有机会捕捉涨停板,甚至无需分析师的分析建议,毕竟大量涌入的投资者通过参与打新和上市后的申购获得的都是普洱茶的原始股,上市后未来的走势会持续攀升,不到好的价格散户前期很难抛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