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美家家居服务品牌做客《对话企业家》

icon 2016-07-26 14:08:17
icon 0

  瞬息万变的快速发展时代,传统的经营模式和宣 传渠道已经使得产品和品牌的传播受限。酒香最怕巷子深,只有真正能和媒体合作的商家,才会在当下的商业洪流中被发现和看见。任何一个行业只有找到其企业与 媒体的融合点,便能更好更快的让消费者知道并且了解的公司,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出前所未有的增值服务,为企业本身找到不可多得跳跃点,实现双赢的愿景!

壹美家家居服务品牌做客《对话企业家》

  壹美家(湖南)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务实开拓的精神,前瞻的眼光,优良的管理,雄厚的业绩。成为家居行业内的新兴力量。日前,壹美家执行总裁刘云龙先生做客大型访谈纪实节目《对话企业家》栏目。在节目上刘云龙先生分享了壹美家成立发展一路的创业历程,也给我们讲述了他创业路上的最佳搭档,壹美家公司董事长唐孝华,首席策划古原他们的经验和故事,相信会激励同样正在创业奋斗的朋友们。

壹美家家居服务品牌做客《对话企业家》

  壹美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一直尊崇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不断完善销售服务体系和良好的声誉并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 量第一,价格优惠,服务周到。”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做到同行业领先的地位。而这次执行总裁刘云龙先生除了作为《对话企业家》栏目的访谈嘉宾录制节目 外,也代表湖南壹美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再度与《对话企业家》郭总携手,建立起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

壹美家家居服务品牌做客《对话企业家》

  《对 话企业家》栏目是由制片人郭朗女士率领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中国著名策划人、中央电视台栏目制片人、中国著名青年导演杨代忠倾情加盟的一档大型访谈纪实类 节目,在湖南财富频道首播,可在香港卫视等多家电视台联播,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展播,百千家新闻媒体共同精准报道。《对话企业家》栏目定位于企业家精英;栏 目自开播以来推介了数位企业家,品牌创始人,创业追梦者……作为节目嘉宾;成为了企业的星光大道,融媒体全媒体自媒体营销的专家顾问。《对话企业家》栏目 唯一运营机构视途传媒;以高端访谈、电视台黄金时段广告、企业宣传片、专题片、纪实片、微电影、网络大电影、各类赛事、大型活动、事件性营销等多种策划包 装形式,全方位展现企业家精神,创业历程,财富梦想;声色并茂展现企业家风采,透析企业家的智慧与经营理念,管理精髓;通过对行业的俯瞰和把握,凸显企业 独特风格面貌,从而提高企业美誉度、信任度和企业品牌公信力,让商界精英收获财富梦想。核心团队主要由中央电视台和湖南电视台等专业策划制作团队构成,节 目一直在鼎力支持那些有责任有情怀企业家。

壹美家家居服务品牌做客《对话企业家》

  这次壹美家荣登《对话企业家》,让栏目组又记录了一期精彩非凡的节目,让观众进而了解到家居行业的又一匹黑马。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壹美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强大实力。相信节目播出之后,会在业内引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轰动。
智能家居价格趋于亲民,不再是高消费的代名词!

壹美家家居服务品牌做客《对话企业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