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视全国巡展惊艳亮相南昌晋中 QUHD震撼视听体验频获点赞

icon 2016-07-26 15:00:32
icon 0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 里约奥运会前夕,中美男篮热身赛首战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拉开战幕。面对实力超一流的梦之队,中国队大比分落败属情理之中,除了易建联18分7板发挥正常外,得到14分的赵继伟则延续着国家队的惊艳表现。随着中国代表团陆续踏上征战巴西奥运之旅,广大体育迷已然纷纷沸腾起来,开始迎接这场声势浩大的奥运风暴。对于无法亲临现场的消费者来说,入手一台具备极致音画质效果的高端电视已成为他们的迫切需求。7月23日至24日,一场在南昌、晋中两地盛大开启的顶级科技巡展,就极大地刷新了当地市民心目中高端电视的标准,让他们率先感受到了超乎想象的音画质体验,而巡展的主角QUHD量子点电视,就是看奥运的必备神器!

TCL电视全国巡展惊艳亮相南昌晋中 QUHD震撼视听体验频获点赞

TCL电视全国巡展惊艳亮相南昌晋中 QUHD震撼视听体验频获点赞

  据悉,此次巡展是2016 TCL全国巡展的重要站点,TCL2016年度新品QUHD量子点电视C2、9.9mm超薄曲面电视C1等备受青睐的高端产品全线参与,强势掀起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科技盛宴,创造性地为南昌、晋中两地的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性视听体验。

  当天的巡展异常火爆,市民们纷纷涌进展厅,争先体验TCL电视的极致魅力,一座由18台55英寸C2组成的量子点曲面电视墙更是成为现场的焦点。“C2的视听体验尤为震撼,是名副其实的观赛神器。”不少市民围在这座巨大的电视墙前面,完全沉积于C2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之中。据了解,C2延续了QUHD的精髓,融合了全球多项顶尖技术,大胆使用了TCL独家专利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以及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色域覆盖率达到惊人的110%NTSC,是当前行业的最高水平;C2还搭载了 MEMC运动增强技术,精控到每一帧画面,即便是像奥运会这样的高速运动节目,人物的发丝、脸部纹理都能清晰还原;而再配备上月影曲面音响,一种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立刻呈现,给人无法抵抗的吸引力。

  “QUHD代表了当前电视技术的顶级水平!”在巡展现场就有来宾如此感叹道。而前不久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泰瑞特研究)针对QUHD的首次公开检测结果也佐证了这一观点。检测结果显示,QUHD主要性能指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包括色域覆盖率(DCI-P3)是大数据库中的最高值、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9%、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等各项指标都打破了目前行业水平,树立了国际新标准。

  记者在现场还观察到,TCL此次巡展还设置了 C运动体验区、重点技术对比区、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其中,在重点技术对比区,就将HDR与非HDR电视、QUHD与普通电视与OLED电视进行了详细的对比。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重点技术对比区为市民解答了QUHD电视与其他电视的不同之处,让市民可以更直观了解QUHD技术的领先性。同时,他还提到,C运动体验区,配备了动感单车、羽毛球等多项运动项目,这是TCL QUHD量子点电视又一创新亮点,真正全方位多维度地满足了现代人的家居生活需求。

TCL电视全国巡展惊艳亮相南昌晋中 QUHD震撼视听体验频获点赞

  事实上,TCL QUHD量子点电视凭借顶级的技术水平早已获得全球青睐,即便是对品质要求精益求精的德国人也被QUHD的魅力所折服。在7月14日,QUHD就代表中国电视业入驻到德国高端家居品牌的希尔巴赫家居,首次实现了中国电视与欧洲顶级家居品牌的跨界合作。而行业对QUHD的认可也与日俱增,除了上半年斩获美国CES、国内家电艾普兰等大奖,近期更是连续获得中国智能显示与创新应用产业大会的“创新产品奖”、“Leader技术创新大奖”、以及数字电视年度盛典“2016年度优秀显示产品奖”等。

  据记者了解,量子点科技是当下就能享有的未来科技,受到了行业、专家以及国家层面的热切关注。近期科技部公示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清单中,“量子点发光显示关键材料和器件研究”就入选了“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7月22日在浙江举办的“量子点显示科技科普大讲坛”上,全球顶尖的化学专家彭笑刚教授再次公开力挺量子点,他提到,显示产业从CRT、到LCD、再到OLED,核心技术一直掌握在国外巨头手中,如果中国各方力量联合起来把量子点技术做好了,将打破这个局面。而业内观察人士认为,这次巡展更深层的意义是,通过QUHD实现了消费者与量子点科技面对面‘交流’,无异于一场未来科技的“思想启蒙”,同时让量子点科技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

TCL电视全国巡展惊艳亮相南昌晋中 QUHD震撼视听体验频获点赞

  实际上,在巡展现场,不少体验者纷纷被QUHD顶级的科技实力和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所震撼到:“真是百闻不如一见,量子点科技魅力无穷,QUHD是当之无愧的下一代电视。”他们认为,QUHD量子点电视无论是在音画质还是在功能应用上都超乎想象,明显高出现有电视一大筹,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是观看奥运会的必备神器。据记者了解,接下来TCL还将会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巡展,让更多的消费者直击现代科技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