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荣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icon 2016-07-26 14:24:01
icon 0

摘要:7月21日至22日,以“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为主题的2016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届峰会遴选的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方太荣获“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7月21日至22日,以“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为主题的2016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届峰会遴选的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方太荣获“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动力,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方太荣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成功地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800余名嘉宾参与。与会代表就供给侧改革、“互联网+”、创业创新、普惠金融、中国智造、共享经济、企业社会责任等重要话题分享研究和思考,进行对话和论辩,取得了一系列重要交流成果。为了更好的向时代驱动力致敬,本届峰会还遴选了一批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并在活动现场给予了奖励。

  据悉,此次评选遵循客观公正和公益评价原则,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企业公开信息进行评估。并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及部分往届获奖代表担任评委会成员。评审委员会通过综合评估,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

方太荣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集团荣获“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彰显了方太在厨电行业的领导地位。通过专注地满足更高的消费需求,方太已经在高端厨电领域构建新的高端标准:拥有行业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专利技术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行业内首家荣获“全国质量奖”,带动高端市场往“高质量”方向发展;荣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该奖项是轻工业最高技术奖项;坐拥多项国际设计大奖,成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国际红点设计大奖常客;在产品方面更懂中国厨房、在服务方面更加贴近本土消费者,独有的至诚服务蝉联“消费者最满意品牌”……方太以全面领先行业的技术、设计、质量和服务,全面驱动了整个高端厨电市场消费的升级,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青睐,实现中国消费者乃至人类的品质厨房梦。

方太荣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始建于1996年的方太集团,二十年来,始终忠于初心,致力于让家的感觉更好,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最好的厨电品牌。方太一贯坚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设计领先、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厨电产品,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从吸油烟机行业的开拓者到高端厨电行业的引领者,从“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使命到“成为一家伟大企业”的愿景,方太坚持做高端厨电产品,打造中国厨电行业第一高端品牌,为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而不遗余力地奋斗。

  方太坚持推进“以用户为中心”和“以员工为根本”,每一位员工都以一颗仁爱之心,修身心、尽本分。通过不懈的努力打造让用户“动心”、“放心”、“省心”、“舒心”,乃至“安心”的品牌典范。方太就是从硬件和软件这两个方面,定义了高端厨电领导品牌。“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是对方太过去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方太一个新的起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