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燃气炉:红外线进厨房,无火却更旺

icon 2016-07-26 14:18:57
icon 0

摘要:提起物理里的红外线,社会大众可能会将它与医疗、通讯相挂钩。近几年,红外线燃气灶开始兴起,万能的红外线像个多栖艺人,走进了厨房。相对传统的燃气灶,它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些特别之处又能给我们的烹饪带来什么呢?这是许多要购买燃气灶的消费者心中的疑惑...

  提起物理里的红外线,社会大众可能会将它与医疗、通讯相挂钩。近几年,红外线燃气灶开始兴起,万能的红外线像个多栖艺人,走进了厨房。相对传统的燃气灶,它有什么特别之处?这些特别之处又能给我们的烹饪带来什么呢?这是许多要购买燃气灶的消费者心中的疑惑。

  在一开始,相比传统灶具的“大火翻炒”,人们可能对于红外线无焰燃烧感到不适应,常常因此质疑这样对于食物熟透程度的影响。其实,恰恰相反,人们只是陷入了视觉上的误区。据红日牌红外线燃气灶生产方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红外线燃气灶的优势就在火力强劲。就以红日牌678C这个产品为例:经过多次的混合、蓄热再扩散的过程,温度达一千一百之高,在此高温上烹调出来的菜肴肯定是色更佳、香更浓、味更鲜。其高度的热效率,其实反而利于中国人的烹调习惯。

  再者,随着“绿色、环保”观念在世界风靡,厨房的各项装配也力求低碳节能。而这又是红外线燃气灶的优势之一。红日牌红外线燃气灶,因为其热效率高而大大减少对燃料的消耗,节能能力超群。并且以其创新技术保证充分燃烧,少有有害气体或废弃物产生,让人在烹饪之中保持身心健康、神清气爽;同时,我们可以发现,它们的产品和传统燃气灶容易生锈、变形不一样,不仅不会生锈、不会变形,而且清洁打理也十分方便,利于自家绿色厨房硬件平台的构建。

  紧接着,就是安全问题。随着几年来厨房安全事故频繁,这点也愈发受到人们的关注。传统燃气灶,可能做不到上述的完全燃烧,而生产出大量的氮氧化物,进入人们的呼吸道,影响健康。而且在燃气管方面也常有些不尽如人意的纰漏。红日牌红外线燃气灶不管是在过硬的技术保证燃烧方面,或是在熄火装置的细节方面,还是四角支架的方面,都从安全的角度出发,做到尽善尽美,保障安全0问题。相比具备更高风险性的传统灶具,这款红外线灶具想必才是广大消费者所切实需要的。

  最后还要看的就是安装问题,安装的简易程度、费时费力的多少,往往牵动着广大消费者的心。红日公司表示,红外线灶具安装简单:产品一经安装到位,无维修率,安装过程简单安全,本着“不改变原灶”的安装原则,可以随时复原。他们也可以随时上门服务,并配有多家生活体验馆,随之随地,不怕疑难。

  红外线进厨房,电磁辐射无比奇妙。没有明火,依旧凭借火力之旺烧得一手好菜;没有刻意保养,燃气灶却年年样貌如新;没有小心翼翼的避免,安全隐患早已隐遁无形;没有师傅安装,自己连接气源就可开启使用旅程……以红日牌燃气灶为优秀代表的红外线燃气灶,未来肯定会占据这个行业的一片天,也让作为消费群体的我们,更加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