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万里行许昌站启动

icon 2016-07-26 16:25:24
icon 0

摘要: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我国建筑装饰得到了持续快速的发展,建筑装饰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地位不断加强,同时作为劳动密集型行业,建筑装饰行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也造就了很多有经验的好师傅。质量,诚信对于建筑装饰从业者来说都显得非常的珍贵。

  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我国建筑装饰得到了持续快速的发展,建筑装饰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地位不断加强,同时作为劳动密集型行业,建筑装饰行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也造就了很多有经验的好师傅。质量,诚信对于建筑装饰从业者来说都显得非常的珍贵。

  2016年7月18日,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许昌站正式启动,筛选出300多优秀工匠,通过专业的培训和考核,三只兔向消费者输送五星级工匠,让更多的商家放心把产品交给三只兔。

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万里行许昌站启动韩军博士为获奖师傅颁奖

  会议期间,很多工匠师傅慕名而来,原计划230人参加的培训会议,结果大大超出原计划。看到满屋的“兔子们”,三只兔人顿时感到热血沸腾。

  三只兔工匠平台CEO韩军博士亲临现场,详细讲解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的基本概况,并希望三只兔的员工坚持用热情练好技术,用爱心做好安装服务,以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为目标,做好每一次的服务工作。韩军博士在会上还分享了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为一个个消费者找到好师傅,为师傅搭建展示手艺的故事。

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万里行许昌站启动培训会现场

  在晚宴环节,三只兔工匠平台CEO韩军博士和许昌分站负责人袁军垒站长和每位师傅举杯交流,现场工匠师傅热情高涨,引爆现场气氛。在晚宴上,三只兔还设置抽奖环节,幸运的朱海安师傅工匠抽取了赴港澳或台湾旅游的大奖。

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万里行许昌站启动签订现场

  三只兔工匠服务平台许昌站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给很多工匠师傅带来了很多的经济效益。据了解,三只兔许昌站工匠师傅达到900多人,活动现场订货累计超过50万元。三只兔中国好师傅俱乐部万里行,为广大消费者、商家输送五星级工匠,打造建材家居行业五星级一站式管家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