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空间的本质

icon 2016-07-26 16:09:46
icon 0

  本案的软装设计讲求回归空间的本质,探讨居住者深层的日常需求理念。Hunter Douglas亨特窗饰的运用让「家」不再只是安居所在,更是制造温暖感受的平台。

  在规划之初,Hunter Douglas亨特窗饰的设计由外而内以健康、环保作为居住环境的内涵。强调通风、采光、环保节能,并融入丰富完整的生活机能,以乐活、自然的概念主导,赋予生活有机能量。用材以自然、环保、节能特性为主要考量。

  宽绰明朗的餐厅,配以SILHOUETTE® 丝络雅®柔纱帘,现代简约朦胧线条刻划舒适的用餐空间,借阳光营造出美丽的光影效果,让室内与户外景观浑然一体。

回归空间的本质

  视听室选用DUETTE®迪雅®全遮光上下合式风琴帘,蜂窝状帘布结构具有良好的吸音降噪效果,让视听感觉变得更佳。伴随着午后的阳光,翻阅着杂志,再来段美妙的音乐,温馨而又自然。

回归空间的本质

  静谧的卧室空间,选用DUETTE®迪雅®日夜风琴帘,让屋主可以在白天既保护隐私又可欣赏户外美景,在夜晚安然入睡。HunterDouglas亨特窗饰的精彩演绎,让居住者可以恣意体悟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统一。

回归空间的本质

  设计师简介:

  黎富明

  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注册二级建造师

  2005深圳鹏城杯设计大赛个人优秀作品奖

  2013年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大赛“最佳别墅”奖

  从事室内设计师13年,现为香港鼎成装饰设计公司的(泉州分公司)设计总监

  擅长打造别墅空间设计,私人定制独一无二的生活空间属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