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一夏 这个家用洗地机刚刚好

icon 2016-07-26 15:37:10
icon 0

摘要:酷暑来临,全国各地纷纷进入了‘蒸笼模式’,大家发朋友圈微博等各类社交网站,奔走相告,感谢三个人:一个是威利斯·开利,美国人,他发明了空调;

  酷暑来临,全国各地纷纷进入了‘蒸笼模式’,大家发朋友圈微博等各类社交网站,奔走相告,感谢三个人:一个是威利斯·开利,美国人,他发明了空调;另一个叫后羿,他在十几万年前,干掉了9个太阳;最后是ILIFE,它的智能家用洗地机,让夏日的家庭环境还能一如既往的保持清爽。

清爽一夏 这个家用洗地机刚刚好

  这个ILIFE是什么来头?在这么炎热的夏天还能广获赞誉?来,我来为你解开疑惑。

  ILIFE专注智能保洁机器人研发十余年,拥有行业内多项专利技术,是国内最早的扫地机器人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以高品质、低返修率、高效服务得到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ILIFE相继推出了大吸力扫地机、智能洗地机、扫拖一体机、导航扫地机器人等各类智能化清洁用品。目前,ILIFE产品已经远销海内外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走进千家万户。

  而今天我们的主角:ILIFE智能家用洗地机,它还有个体现功能反映清洁能力的好名字——洁豹F1,寓意是清洁能力像豹子一样迅猛高效。当然好的效果必然要好的能力好称,这个在炎炎夏日也能虏获一片芳心的‘洁豹F1’,它的过人之处就在这里:

  无线手持,贴心减负

  ILIFE这款洁豹F1家 用洗地机,创新无线设计,清扫时再也不用烦恼收线拖线了,不仅减少清洁过程中的阻碍,而且摆脱了电源线的束缚,更能高效清洁房间的各个区域。手持式圆柄加 上脚踏式开关的设计,拖地不弯腰,让我们轻松找到最舒适的拖地姿势,拥有最佳的使用体验,是这个夏日最贴心的家庭清洁用品。

清爽一夏 这个家用洗地机刚刚好

  大吸力,强清扫

  洁豹F1全新升级超强4000pa吸力,生活中常见的譬如果汁、油污、鸡蛋等各种污渍,一吸就过,干爽无痕。更有实验证明,ILIFE家用洗地机吸净550ml的污水只需19秒。另外采用数码高转数电机和高密V型螺旋刷配置,能瞬间破坏污渍的粘着性,快速吸水去污,高效清洁地面,不留痕迹,让污渍无所遁形。

  精心设计,智慧生活

  一键启动、一键喷水、指示灯、手柄调节按键、人性化脚踏开关、滚刷开关的人性化细节设计,ILIFE智能家用洗地机让夏日清洁也变成一种享受。立式折叠机身,弧形流线机身,无需收纳不占地方,给夏日的家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如果我们在房间或是客厅不小心洒了茶/水,或是在厨房不小心打翻了酱油,它还可以进行低电压快速充电,即充即用,不用为突然的意外而烦恼,夏日的家庭环境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清爽。

清爽一夏 这个家用洗地机刚刚好

  清爽有时,智慧无限,夏日必备拖地神器——ILIFE洁豹F1家用洗地机。欲知更多ILIFE讯息,请关注ILIFE官方微信,扫一扫,有惊喜~

清爽一夏 这个家用洗地机刚刚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