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昌宏建筑装饰提醒:加盟要慎重 慧眼识品牌

icon 2016-07-28 10:52:28
icon 0

摘要:据统计,2015年建筑装饰行业工程总产值约3.3万亿左右,与2014年相比并未达到理想的增幅。2015年行业内企业总数在13万家左右,比2010年减少了约3万家,下降幅度为20%。数据显示行业各项指标呈下滑趋势,订单增长乏力,行业总产值增速...

  据统计,2015年建筑装饰行业工程总产值约3.3万亿左右,与2014年相比并未达到理想的增幅。2015年行业内企业总数在13万家左右,比2010年减少了约3万家,下降幅度为20%。数据显示行业各项指标呈下滑趋势,订单增长乏力,行业总产值增速下降,盈利能力恶化!

北京红昌宏建筑装饰提醒:加盟要慎重 慧眼识品牌

  企业结构优化,商业模式效应凸显

  2015年是业内企业结构调整力度较大的一年,经过长期的品牌建设,建筑装饰行业内的“马太效应”作用日益突出,业内的大型领军式企业已经生成并快速发育,在市场资源分配中的作用也不断提高。在个性化、专业化要求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无特色小装饰企业正在逐渐退出市场。

  随着新形业态的发展,商业模式创新成为2014-2015年行业、企业发展的重要特点之一。2015年以互联网技术应用、企业内部创业、盈利模式的革新等内容的商业模式在建筑装饰企业中迅速蔓延。新的商业模式不仅调整和优化了企业的资本结构、人才结构、市场结构,提高了建筑装饰企业对社会的服务范围与能力,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无特色中小装饰企业想要增强自身生存能力,在变革中站稳脚跟,可以选择具有模式优势的知名实力企业进行加盟合作。目前市场上装饰加盟品牌非常多,作为中小企业我们该如何慧眼识珠,找到真正帮助自己发展壮大的加盟品牌呢?

  1.是否具备独特的盈利模式

  真正的一个好的加盟品牌,是有它独到的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来吸引投资者。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中小企业缺乏盈利能力、产值常年不增,发展遇到瓶颈。这时候一定要寻找一个独特个性化的盈利模式来开发企业的业务拓展能力。那种还是传统经营方式,只卖品牌的加盟公司就不要考虑了。

  2.是否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

  好的加盟品牌一定是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业界有很好的工程口碑,品牌美誉度,能帮助分公司运作业务,拿下项目。

  3.是否具备广阔的人脉

  好的加盟品牌要有强大的专业人才团队做后盾,可及时的为分公司提供项目设计、施工等方面的技术支持。

  4.是否具备提供各方面的资源

  好的加盟品牌能够提供各方面的资源,包含从管理培训到设计提升,企业荣誉、行业资讯,最新材料、业内高端交流会议等极具价值的发展途径。

北京红昌宏建筑装饰提醒:加盟要慎重 慧眼识品牌

  5.是否具备成熟的企业管理运营系统

  一个成熟的企业必然有成熟的企业管理运营系统,让每个部门责权利清晰,让每一位员工爱岗敬业,减少企业内耗。

  6.是否具备多元化营销

  一个具有实力的加盟品牌它可以带动分公司由传统营销转向多元化营销。

  7.是否具备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例如:有无业内顶级专家顾问团队,能否提供定制化内训服务,能否帮助加盟企业培养高素质职业团队,解决企业难题,规避经营风险。

  8.是否能为分公司降低运营成本

  在一些项目运作上,总公司是否能贴心帮助分公司盘活资源,同时大方让利,减少分公司项目运营成本。

  1+1装饰企业双向盈利模式

  综上所述几点,中小企业在选择加盟品牌时一定要考虑进去。2016年在装饰领域中出现了一个非常新颖的加盟模式:1+1装饰企业双向盈利模式。这个模式是业界商业模式教父陈义红先生结合红昌宏建筑装饰优势资源以及多年的设施工领域项目经验研制而成。“1+1双向盈利模式”通俗点说就是“公装+家装双向盈利”。精公装模式解决公装粗放管理、业务单一、成本过高的困境;设计事务所模式突破家装产值增长缓慢,人员过度流失的瓶颈。这个模式能有效的帮助企业解决经营难题,扩大盈利空间、增加市场竞争力、提高生存发展力。

  红昌宏建筑装饰从2010年开始推行这个模式,落地6年已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效应。近三年,红昌宏建筑装饰产值每年都接近2个亿。同时红昌宏在16年的项目实践运作中,也拥有多项国家建设部颁发的资质:建筑装饰施工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专业资质。

  2016年,红昌宏建筑装饰要从品牌战略迈向集团化战略,愿意将自身优势与极具特色的商业模式共享给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帮助更多的创业者以及痛苦经营的企业家走出困境,获得更大的盈利空间。”1+1装饰企业双向盈利模式“将会是新一轮的装饰加盟风向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