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责任感恩 合和共创

icon 2016-08-03 10:30:13
icon 0

摘要:欢迎各位利豪的家人们回家,参加此次核心经销商大会。天气炎热,但我觉得现场的氛围比外面的天气更热烈。

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责任感恩 合和共创利豪集团董事长祝伟华做主题演讲

  (以下为现场发言)

  欢迎各位利豪的家人们回家,参加此次核心经销商大会。天气炎热,但我觉得现场的氛围比外面的天气更热烈。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几个关键词

  第一个是“责任 感恩”

  作为一家企业,作为一个社会人,责任担当是第一要务。利豪发展到现在,亏欠在座各位经销商太多。主要原因在于我们,在主业和经营管理上没有更多的聚焦和全身心的投入,我在这里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出来混是要还的。

  今天来的很多家人都是做利豪七八年以上的老经销商,2012年以后市场形势发生剧烈变化,营销模式发生了变化,公司内部团队不断在变化,使你们在生 产经营中碰到很多困难,但各位一直不离不弃跟随利豪,让我非常感动。感谢你们在市场上这么兢兢业业的做生意,抢市场,传播正能量。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优 秀的经销商,才能使利豪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在市场上仍处于良好的地位。

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责任感恩 合和共创

  坚持初心 坚守情怀。创业初期是为了追求个人财富而创办了这家企业,到目前为止,我们反而比创业初期干的更累更辛苦,并没有享受太多的物质生活,这是为什么?是因为 价值观,这个价值观就是把利豪沙发做起来,做真皮沙发领域的领导者,坚持初心对我来讲尤为有感悟,利豪是一个多元化的公司,因为多元化,导致我的个人精 力,集团财力物力在沙发这个项目里投放的少了。当下有一个词被提及最多——专注。过去这一年我一直在做两件事“断臂”“瘦身”。接下来利豪从上至下都将精 力聚焦到沙发上,专注极致,坚持初心。这是对你们的承诺,也是对我们自己的承诺。

  坚定信念,坚信梦想。宏观经济形势严峻,家具行业也深受冲击,市场竞争激烈,商场更看不到客流,大家更要坚定信念。营销过程中,必须要相信自己,要 坚信市场会更好,坚信利豪沙发在市场上的地位和影响力,坚信一份付出一份回报,这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和机遇的时代,只要找准方法、方向、思路就一定能成 功。坚持就是胜利,活着就是胜利。

  坚保品质,坚铸品牌。品质是利豪品牌持久生命力的保障,只有把品牌看得比生命还重要,品牌才能做的更好。品牌力的打造离不开口碑传播,时至今日,让 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在中国的家具圈、家居从业者、家具媒体对于利豪品牌还是非常认可和支持的,尤其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欢,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这就是我 们当初所坚守的情怀和梦想的结果,与我们锲而不舍追求品质和品味更是分不开的。

  08年我去了一趟西班牙,遇到一家做葡萄酒的工厂,那一年是这家葡萄酒厂的450岁生日,450年是一种怎样的时间概念?当时我问酒厂的CEO“中 国有句古语叫富不过三代,为什么你们的企业生命力如此长久?”他不假思索的说“信仰”,可见信仰对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是如此重要。

  利豪的愿景是“家居文化的创新者,家具产业的领先者”,尤其是当下互联网时代,大家已经能够清晰的感知到这种趋势变化带来的市场推力,消费者越来越 年轻、信息获取越来越扁平、消费手段越来越网络化,利豪品牌也需要年轻化、时尚化、互联网化,依托受众的喜好和习惯来制定新的品牌营销策略,着手O店、微 店及电商平台打造,与年轻受众的消费习惯全面接轨。

  最后一个关键词是,“合和共创”

  合和是利豪的企业文化和理念,也是利豪涅槃文化之后的升级。合和文化具有极大的包容性,他是构建利豪多维度关系的基石,企业与员工、经销商、供应 商、消费者、政府、社会之间都需要这样的“合和”关系来维系。“合和”的另一层含义是“合作分享”,我们的团队将逐步成为“事业驱动、利益驱动、价值观驱 动”型团队,用股份制和利润分享机制驱动来激发团队的创造力和积极性,让所有的合作者成为创业者,成为利益共同体。

  当前的市场形势是对我们有利的,多数友商都在搞多品类多品牌,搞多元化,以我们过往的经验教训来看,只有集中所有资源,专注聚焦,才能把真皮沙发做到更极致。

  今天和大家分享了很多,这些都是我这两年下来的体会和感悟,希望在座各位经销商家人能够在事业中专注聚焦,创新从变,建立良好的利益驱动机制。再次欢迎各位经销商家人们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