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国际家居:欧洲天然山毛榉成就品质生活

icon 2016-08-03 14:56:32
icon 0

  近年来,随着环保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天然实木家具日益成为人们的品位之选。特别是在忙碌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都喜好在有着天然丛林气息的实木之中,寻求一种难得的惬意情怀,并且享受实木家具带来的无污染的健康生活方式。在此背景下,新锐时尚家居品牌——钛马迪应运而生,其选用的欧洲天然山毛榉成为品质典范。

钛马迪国际家居:欧洲天然山毛榉成就品质生活

  木中贵族  低调的奢华

  19世纪工业化时代,人们偶然发现山毛榉制作的铁路枕木经过植物油浸泡后不会腐烂,从此山毛榉一举成为世界范围内至为重要的实木用材。欧洲山毛榉的木材性能稳定,纹理华美清晰,质地均匀,经抛光加工后色泽亮丽动人,与其他原木品种相比,生长达百年之久的山毛榉在硬度和美观度上可媲美红木,在细密度上远超红橡木、白橡木等原材,加之承重性能好、抗压性佳,常被用于造船、建筑、桥梁等方面,在实木原材品类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钛马迪,精选有着“木中贵族”之称的欧洲山毛榉,运用独有的实木弯曲工艺,赋予家具一种超前的时尚感和舒适度,为钛马迪赢得了强大的市场占有率,也为诸多家庭带来了充满艺术气质与自然气息的生活。

钛马迪国际家居:欧洲天然山毛榉成就品质生活

  山毛榉风华  天然的品质

  如今,欧洲山毛榉已经走入千家万户。为了打造最天然的家居体验,钛马迪本着做绿色品位家居的行业宗旨,坚持里外同材,无论是家具毫不起眼的后背板还是抽屉内部,都完全采用欧洲山毛榉原材,同时结合意大利原产SIVAM斯瓦姆水性自然漆,在每一个细节中彰显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正如一位用户所言,钛马迪家具致力于打造舒适、天然的品位生活,这才是一个时尚家具品牌应有的态度。

钛马迪国际家居:欧洲天然山毛榉成就品质生活

  当健康环保成为一种潮流,钛马迪也在创造着一个个销售奇迹。继第35届东莞名家具展斩获工艺、设计两项重量级金奖之后,2016年8月11日,钛马迪将携新品再次亮相第36届东莞名家具展,为消费者献上超值的家居盛宴。钛马迪诚邀各位消费者及经销商莅临现场,共赏欧洲山毛榉的贵族之美,畅享健康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