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大冒险也挡不住奥克斯的运动热情

icon 2016-08-04 14:33:55
icon 0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然而奥运村的基础设施已经被网友和运动员吐槽的体无完肤,无论是运动员居住的地方还是体育场馆都相当不完善,甚至有的运动员还遇到抢劫、行李丢失等状况,这届奥运会也被网友戏称为“里约大冒险”。

里约大冒险也挡不住奥克斯的运动热情

  虽然情况已经如此艰难,但依然不能阻挡人们对奥运、对运动的热情。运动,被称为一群人的狂欢,那奥运会就是全世界对这次狂欢最好的诠释。作为目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事,各个品牌的借势营销之战悄然打响。

  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奥克斯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从去年与宁波马拉松赛事牵手合作,在当时的跨界营销案例里,这一事件无疑成为当时最成功的家电营销案例。随后奥克斯跨界联手新丝路时尚机构,打造第一支高颜值时尚跑团,出征Color Run,这一战略合作将奥克斯品牌年轻化、时尚化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完美融合,呈现给消费者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里约大冒险也挡不住奥克斯的运动热情

  借着里约奥运会的东风,奥克斯也即将于8月8日发布全新系列空调,届时将公布新系列空调的名称与功能。早在日前就有奥克斯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奥克斯推出的新品不仅融合了马巴塔结构的时尚美学,更是将古典的书卷气质融入其中,新系列空调的各项功能更是采用了最先进的智能科技,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相关人士还透露自8日起奥克斯新品发布会将在全国各地推动,奥克斯全国经销商也将陆续开盘,届时新系列空调的真容也将呈现给大众。此次奥克斯还将推出全新的品牌定位,打造“变频专家”的新理念,为即将到来的全民变频时代奠定基础,更是为2016年冷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