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好榜样!恒洁卫浴获评「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icon 2016-08-04 17:08:28
icon 0

摘要: 经公开申报及专家评审,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名单近日公布: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新认定20家企业为「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恒洁卫浴、美的制冷等知名企业入选「示范企业」。

  经公开申报及专家评审,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名单近日公布: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新认定20家企业为「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恒洁卫浴、美的制冷等知名企业入选「示范企业」。

创新好榜样!恒洁卫浴获评「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此次评定的背景为广东省「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的号召,「示范企业」,即为在知识产权整体工作中体现出较高水平的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希望通过对优秀企业的扶持,以点带面提高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整体工作水平。

  据悉,恒洁获评为「示范企业」,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恒洁对超节水坐便器和全新智能卫浴等国家专利科技的研发、对商标保护等基础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效益;第二,恒洁通过建立直属于决策层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并以《恒洁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等标准性文件来指引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恒洁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能力和水平。

  恒洁卫浴获评为「2016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也是其继获「佛山十大专利新秀企业」荣誉后,在知识产权创新领域取得的又一佳绩,不啻为泛家居制造业技术含量不断升级的重要信号。

  今后,恒洁将继续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切实把知识产权工作贯穿于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经营的全过程,在行业真正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恒洁卫浴官网:http://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