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创领航照明控制行业发展 开启创新智能家居时代

icon 2016-08-04 16:43:28
icon 0

摘要:照明控制行业的发展始于上世纪60年代初期,路创在发明了首个固态调光器之后,就开始引导这一新兴行业的变革发展。

  照明控制行业的发展始于上世纪60年代初期,路创在发明了首个固态调光器之后,就开始引导这一新兴行业的变革发展。在电气化时代,人类用上了白炽灯等电能照明工具,但是在很长一段时期中,人们并不能正确认识到照明控制所带来的价值。直到能源危机问题开始被凸显出来,节能减排的意义才开始被积极提倡。路创照明控制系统应运而生,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扩展升级,形成了今天庞大的路创产品方案数据库。据路创统计,目前路创电子公司已经拥有超过2700项专利,累计产品数量多达15000多种。路创早期发明的旋转式固态调光器,如今仍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物业及家庭环境之中。

路创领航照明控制行业发展 开启创新智能家居时代

  照明控制对于人类社会发展的一大贡献在于节省了大量的能源开销,众所周知灯光照明如果不进行精确控制,则会产生两方面的消耗:其一是长期照明带来巨额的电费开销,同时加速照明灯具的磨损;其二是由于温室气体、热能的排放,造成空调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等设施的负荷加重,从而引发照明成本攀升。现代社会对于电力照明的需求十分巨大,但是实际上我们在不同时段、不同条件下对于照明强度的需求是有所区别的。路创照明控制产品的价值意义就在于有效调节光照强度,这样可以尽可能在我们不需要强光照射的时候选择削弱光照,以避免过分的能源消耗反而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发生。

路创领航照明控制行业发展 开启创新智能家居时代

  路创照明控制产品的另一个意义在于为客户带来非常满意的照明控制环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于照明的需求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创造宽敞明亮的生活空间,我们的需求正在被不断细化,越来越多的客户追求时尚潮流的家居环境,并期望拥有不同凡响的照明空间。而路创照明控制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实现这一切目标,以路创HomeWorks® QS为例,在安装了该系统的小区物业中,客户将可以通过操作按键轻松改变室内照明条件,同时也可以预设照明控制模式,让系统自动执行照明控制指令。这一系统的兼容性是非常好的,包括窗帘系统、照明系统、空调系统、视听系统、安全警报系统等各类设施均可以实现模块化管理,以便于客户一键操作,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可以带给客户更加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

路创领航照明控制行业发展 开启创新智能家居时代

  路创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便快速引导了国内智能照明控制行业的加速发展,并让这一创新行业成为智能家居时代的核心主流市场。路创为众多国内客户带来品质优良的照明控制方案,并帮助客户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其出色的产品服务效率,得到了国内客户的赞誉,路创也因此成为国内智能照明行业的顶尖品牌。

  LUTRON公司 (Lutron ElectronicsCo., Inc.) ,于1961年成立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库珀斯堡市。其创始人Joel Spira先生研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商用的固态调光器,使Lutron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控制系统设计商和制造商。旗下产品的应用涵括住宅、酒店、办公楼、零售店、公共设施等众多领域。

  路创大中华区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之初,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智能、环保型的高级照明控制产品在中国推广与应用,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国用户提高住宅和商用的能源效益,深化智能灯控和智能家居的概念和意义,创造更美好、更环保的生活环境。

  从单个的调光器到控制整栋建筑的全面照明管理系统(包括电动窗帘、占空、日光感应器等),LUTRON的智能控制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市场的青睐,并成功应用于包括上海中心大厦、中国银行总部、中国首都博物馆、湖州喜来登酒店、上海柏悦酒店等在内的多个大型建筑、公共场所及高端住宅。

  欲了解LUTRON公司更多讯息,请致电

  +86-21-5153-3600 (总机)

  或关注【路创】官方微信公众号:LUTRON-CHINA

  或浏览http://www.lutron.com/zh-TW/Pages/default.aspx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