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学,圆莘莘学子梦!

icon 2016-08-04 15:30:50
icon 0

暖心助学,圆莘莘学子梦!

  日前,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响应习主席“精准扶贫”思想的号召,发起关于参与“暖心·圆梦助学”活动倡议书,倡议各企业伸出援手,关心和帮扶优秀高考贫困生,资助为学费忧愁的学子,圆他们的大学梦,为我国教育事业助力。

暖心助学,圆莘莘学子梦!

  小松鼠(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的会长单位,积极响应“暖心·圆梦助学”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心公益,扶助贫弱,计划将为8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资助大学4年助学款,每人每年5000元,共计约160000元。

暖心助学,圆莘莘学子梦!

  情系贫困学子,共筑暖心长城!迪森小松鼠与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共同倡议:“暖心·圆梦助学”,企业积极参与公益,共同用责任、爱心,为贫困学生点亮希望的星空,用无尽的真情厚爱温暖着贫困学生的心。

  在希望涌动、梦想飞扬的八月,奏响激昂强劲的暖心助学旋律,暖心助学,圆莘莘学子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