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睡不好竟然是因为它

icon 2016-08-04 16:15:31
icon 0

  喜临门新品“肩道”正颈护肩床垫发布,免费试睡特惠热销

  2016 年7月24日,喜临门上海分公司在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召开了关于喜临门新品“肩道”正颈护肩床垫的记者发布会,而作为中国首个A股上市床垫企业,喜临门 此次推出了中国首发以肩颈保健为主的新兴床垫,“肩道”目前已在上海进行试销,并取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让我们一探究竟。

  肩颈疼痛、入睡困难、神经衰弱,为什么我们睡不好

  肩颈疼痛、入睡困难、失眠多梦、腰酸背痛、记忆力下降、神经衰弱,您有类似的睡眠问题吗?

  相 信大家都知道,睡眠问题已成为现代社会普遍存在的问题。由于现代城市的发展,我们长期固有的工作与生活方式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不少群体长期加班、熬夜,户 外缺少运动空间、个人没有时间锻炼身体,长此以往,严重影响睡眠。本次发布会首先对常见的睡眠问题进行了整理分析,并提到,如果床垫选择不当,那么会加重 睡眠问题。

  很多人认为白天工作压力大,身体劳累是导致睡眠问题的主要原因。但实际的情况是,人在睡眠时,尤其是侧卧时,由肩颈部位主要负担着身体的重量,加上现在的玩手机的“低头族”越来越多,肩颈部负荷越来越大,因此保护睡眠时的肩颈部位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肩道”正颈护肩床垫新品,正是由此应运而生。发布会现场谈到,睡眠时肩颈部位得到充分保护,能够更好的缓解身体疲劳、腰酸背痛等情况,从而有效促进高质量的睡眠。

  “肩道”床垫+睡眠宝+APP,健康睡眠由自己掌握

  发布会指出,虽然业界早已提出分区睡眠的概念用以解决睡眠问题,但实际上,分区睡眠的实施实施难度较大,究其原因是因为每个人的身高、身体骨骼比例都不同,而“肩道”则避免了这样的问题。

  “肩道”将睡眠时的头部位置与肩部位置各分割为30CM,肩部位置更采用独特的材质与力学原理设计,适应不同身高人群的同时,更让肩部曲度与床垫完美贴合,有效释放身体压力,解放肩膀,轻松达成深度睡眠。

  同时,伴随着本次新品“肩道”正颈护肩床垫,还会推出同步应用的睡眠宝及APP系统。发布会指出,多数人即使知道到自己睡眠不好,但很难量化指标,无法判断睡眠问题出在哪里。

  而本次喜临门“肩道”正颈护肩床垫,搭载睡眠宝与APP,则可通过三者一体,检测人体睡眠时身体对肩膀产生的压力,夜间翻身的次数,呼吸的频率等情况;让自己随时掌握夜间睡眠情况。

  “肩道”,适合所有人的健康床垫

  在 发布会现场,喜临门提到,正常人会保持侧睡或者仰睡两种姿势,但这两种姿势都会对肩颈造成压力,长此以往会引发颈、肩、臂,甚至于背、腰等其他身体部位疾 患,肩道可以帮助人在侧睡的时候实现黄金睡姿,让肩、颈、臂无压力,普通床垫与枕头的组合,会造成头部与身体的高差,给人体血液循环造成不利影响, 肩道可以让曲线与床垫完美贴合的同时,头部与身体的高差更小,血液循环更通畅,提供优质深度睡眠。

  除了普通人群,喜临门还提到考虑到一些特殊人群的情况,“肩道”正颈护肩床垫可谓是为他们量身定制,正好符合他们的需求。

  诸 如,城市白领人群,他们工作压力大,白天连轴转,晚上要加班,长此以往肩颈问题日积月累;中年及以上群体,他们大多处于一家之主的位置,家庭、事业、子女 等各种负担一肩承当;像准妈妈的这样的群体,医生会建议他们采用左侧睡,以实现对宝宝的保护,而长期一个姿势睡眠也会对肩颈产生不利影响。还有一部分特殊 的“长期使用肩臂作业”的群体,以职业来看,如驾驶员,他们长期固定在一个姿势上,肩颈压力也大于普通人。

  发布会最后提到,当前“肩道”正颈护肩床垫正展开“60天免费试睡特惠活动”,特别欢迎广大上海市民,尤其是以上提到的人群前往门店试睡体验,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