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铝材再次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荣誉

icon 2016-08-08 09:33:14
icon 0

摘要:近期,新河铝材凭借JN60系列和ZJG55系列两项产品再次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荣誉称号,并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两项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近期,新河铝材凭借JN60系列和ZJG55系列两项产品再次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荣誉称号,并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两项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多年来,新河铝材在节能产品研发上孜孜不倦地投入求知、研发创新。在此之前,新河铝材已凭借在多个产品系列上的核心技术优势,获得了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新河铝材再次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荣誉

  据悉,新河铝材此次入选中国节能产品的两项产品的评选,必须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专家三方面的专业评估,评选内容包括产品型式试验、初次工厂检查和获证后监督三大方面,囊括了对产品本身的严格测试、企业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规模等综合评估。

  通过以上的多重专业评估,新河铝材JN60系列和ZJG55系列两项产品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同意其符合CQC31-415321-2009《铝合金建筑型材节能认证规则》的标准要求。

新河铝材再次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荣誉(JN60系列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新河铝材再次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荣誉(ZJG55系列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在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大环境下,新河铝材以技术创新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力攻关节能产品,尽早地让消费者也用上环保节能的铝合金产品。消费者使用节能型铝合金产品,能够在不影响使用质量的同时,用尽量少的能源消耗实现更好的功能使用。不仅节约了家庭支出,同时也在生活细节之处为保护环境做出了一份贡献。

  未来,新河铝材将继续坚持研发创新,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多性能优异的节能铝合金产品,共同建设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