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府:23年,康洁始终坚守品质如一,踏踏实实求正

icon 2016-08-08 10:52:50
icon 0

摘要:从1993年康洁成立以来,作为一家集厨柜、木门、衣柜、浴柜、办公家具于一体的整体家居制品生产企业,在业内取得了不少的成就,王占府董事长说,这一切都取决于康洁做人做事的态度。

  编者按:从1993年康洁成立以来,作为一家集厨柜、木门、衣柜、浴柜、办公家具于一体的整体家居制品生产企业,在业内取得了不少的成就,王占府董事长说,这一切都取决于康洁做人做事的态度。


  采访嘉宾:康洁整体家居董事长王占府

  采访时间:2016年8月6日

  采访地点:康洁整体家居总部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张霞

王占府:23年,康洁始终坚守品质如一,踏踏实实求正

康洁整体家居董事长王占府

  新浪家居:康洁整体家居今年是成立的第23周年,您能介绍一下康洁的发展迅速的原因吗?

  王占府:康洁发展到今天,拥有了很多的成就跟荣誉,这取决于我们做人的态度,“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新浪家居:我曾在您微博上看到您的座右铭:做人要讲究,做事要地道,您是怎么把这一理念贯彻到康洁的发展中去呢?

  王占府:在做人做事方面,我认为要“求正”:正人、正事、正能量,并将之融入到企业中去,这对企业来讲,都是至关重要的。

  新浪家居:您很重视企业的文化建设,可以谈一下您的感悟吗?

  王占府:康洁很重视文化建设,我们有追求完美的动力,因为我们从来都不觉得已经做到了最好,不需要提高水平,进一步打造完美的产品,必须时时刻刻提高自己。在康洁的运营与管理中,有很多的问题,但我们从来不会忽略问题的本质,都是认真对待,不会懈怠。

  新浪家居:几年前,康洁发生过一件质检门事件,您曾说过:“不满意就退货。”后来没有一个顾客选择退货。您转发过一条微博:在哪跌倒了就在哪爬起来就是好样的,那么在康洁发展的23年中,有没有跌倒,又怎么爬起来的呢?

  王占府:当年的事是误解,不存在质量等一系列的问题。因为康洁从多年前就重视质量的问题,并与国际接轨,要么不做,做就做好。这也是因为一直对人对事的态度要讲究、地道,所以才能一直让康洁的产品走向完美。我们是凭着对康洁产品的信心,才敢于承诺不满意就退货。至于说跌倒爬起来,这么多年,康洁还没有经历过大的危机,都在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原则,发展相对平稳。不过现在的环境,企业发展会越来越艰难。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越来越艰难?是因为企业间的竞争吗?还是别的因素?

  王占府:我觉得不光是企业间的竞争,这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多的还是企业内部的因素,在现在这个时代,消费者有着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高的需求,对企业、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企业得做得更好。

  新浪家居:今天是康洁23周年庆典也是新品发布会,您可以介绍一下,今年的新产品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王占府:我们往年8月8日左右都要举办纪念活动,搞促销,回馈新老客户。今年康洁定位为整体家居年,新品推出的比往年更有力度,产品集成性较强,不以某一单一产品服务客户,以整体家居的输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王占府:23年,康洁始终坚守品质如一,踏踏实实求正

本年度康洁新品之一

  新浪家居:我在展厅看到很多组展品,展厅有多大?这都是今年的新品吗?

  王占府:展厅是3000度平米的,展品不都是新品,以往很多产品都有住建性,适销对路,消费者很喜欢。咱们现在所处的就是我们的新品,前几天刚装修完。

  新浪家居:刚刚我在展厅听见一个老客户说康洁在90年代是三大名牌之一,之前您说现在的环境、企业、消费者之间的需求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您觉得未来康洁将怎样发展呢?

  王占府:90年代毕竟出于早期,康洁做的比较早,品牌更突出,不像现在国内很多品牌。谈到康洁的未来,已经20多年了,还是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延续以往的理念和形式发展。时代在发展,不同企业的产品也有了不同的形式,经营方式也不尽相同,这都属于正常,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康洁未来要达到精品,为高品质人服务,不以价格取胜,而是以品质作为竞争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