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须圆满 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点燃生活激情

icon 2016-08-08 16:17:07
icon 0

摘要:刚强和小雪是一对相恋多年的爱侣,算起来,今年是他们相识相知的第七个年头了。在小雪心中,一直有个疙瘩没能解开。她的父母就曾经遭遇了“七年之痒”,在相爱七年的那个年头,选择了离婚。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小雪始终担心刚强会离她而去。

  刚强和小雪是一对相恋多年的爱侣,算起来,今年是他们相识相知的第七个年头了。在小雪心中,一直有个疙瘩没能解开。她的父母就曾经遭遇了“七年之痒”,在相爱七年的那个年头,选择了离婚。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小雪始终担心刚强会离她而去。

  对于刚强来说,今年也是他生命中相对重要的一年,因为公司将他外派到重庆去工作,并且允诺,在一年后他将重返上海的总部,得到职位上的升迁。当小雪得知这个消息时,宛如一盆凉水从头泼到脚,因为她刚刚想向刚强提出结婚的要求,想商定一个结婚的日期。而且,小雪妈妈为她准备的新房装修也已经到了关键关头,小雪正在为怎样装修浴室而烦恼。

  小雪是个办事十分精细的处女座,生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自然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一向很高。而刚强则来自于缺水的西北地区,从小洗澡就是一个比较奢侈的举动。所以,他们俩对浴室的要求都不低。在小雪的强烈要求下,刚强不得不在调职前,每天奔波于公司和新房之间,为选择合适的淋浴房而费心思。

  经过几番讨论,终于,小雪和刚强达成了一致。小雪考虑到刚强的事业发展是不能阻挡的,所以,还是同意让刚强去了重庆。不过,在去重庆前,两人必须把订婚仪式办了。老实说,经过了这场爱情长跑,小雪也有些身心疲惫了。她只是很爱刚强,不想因为任何原因失去这个对她十分重要的人。毕竟经过长达七年的相爱,两个人在各个方面都磨合了很多,也是相当匹配的。

  就在刚强准备去重庆之前,他要给小雪一个惊喜。他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了“精工之王,非标制造”的法兰浴王淋浴房。这是因为,法兰浴王可以根据他的要求订制特别的淋浴房,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在刚强将自己的要求传达给法兰浴王的客服人员之后,他一直期待着看到自己梦想中的淋浴房精品。结果没有让他失望,当这个淋浴房呈现在他的新房里时,他确实为自己的大胆设想和法兰浴王的精工制作而惊叹了。

  这个淋浴房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时尚和通透,圆弧型的造型,宽大的空间,再加上钢化玻璃的质感,让淋浴房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样的完美。在订婚的那个晚上,刚强和小雪来到了他们的新房。当小雪看到这个独特设计的淋浴房时,她幸福地笑了。

人生须圆满 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点燃生活激情

  现在,刚强已经在重庆分公司开展工作了。而每天晚上他必做的事就是给小雪打上一通电话,对小雪诉说他的思念之情。小雪告诉刚强,现在她有时会去新房洗上个澡,享受下刚强对她浓浓的爱意。她感觉,法兰浴王淋浴房的设计的确是相当人性化的,在这里洗澡,不但能充分的享受生活,也能让她感受到人生圆满的满足感。

——————————————————————————————————————————————

人生须圆满 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点燃生活激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