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箭牌智能卫浴风暴来袭

icon 2016-08-08 18:31:33
icon 0

摘要:智能普及风暴,箭牌惠及万家!8月,主题为“箭牌家 智能+”的箭牌卫浴第二届智能卫浴节大型普及风暴来袭!这一次的箭牌智能卫浴节有什么活动福利呢?继续往下看吧!

  智能普及风暴,箭牌惠及万家!8月,主题为“箭牌家 智能+”的箭牌卫浴第二届智能卫浴节大型普及风暴来袭!这一次的箭牌智能卫浴节有什么活动福利呢?继续往下看吧!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箭牌智能卫浴风暴来袭

  箭牌智能卫浴节亮点一:预售卡升级超体验

  预售期间,老客户购“智能卡”(100元/张)即送200元智能代金卷(电路包200元),并可享受本次活动所有钜惠,还可免费领取豪礼一份。(车载吸尘器/空气加湿器)

  箭牌智能卫浴节亮点二:朋友圈分享得豪礼

  活动期间,关注箭牌卫浴公众号,分享活动易企秀到朋友圈,转发7天,即可到箭牌卫浴专卖店领取豪礼一份。(毛巾套装/地垫 二选一)

  箭牌智能卫浴节亮点三:门店五重钜惠

  一、智选箭牌,庆典钜惠。智能盖板,全民普及。明星马桶超低价格出售,最低价触底699元。任意款马桶加指定价格均可升级箭牌智能盖板,即可享有智能生活。

  二、智在必得,工厂直供。活动期间特推出以下几款箭牌热销明星智能连体,低至3980元,送1000元现金券,配件买买买。另外,智能双卫再优惠:智能连体+智能盖板,可直降200元;智能连体+智能连体,可直降500元,一裸到底。

  三、智“惠”精选,引领时尚。精品浴室柜:全线折扣,指定型号低至1599元,还可使用代金券,低到广告法不让说;搭配惊爆套餐,优惠更是大大的。

  四、贴心呵护,干湿分离。淋浴房冰点价格,全场任意消费,即送淋浴屏风一平米。

  五、金蛋豪礼,狂欢持续。成交现金额每满3000元,您即可现场砸金蛋一个,满6000元即可砸两个,以此类推。4999元免单、智能马桶、智能盖板、精品明星地漏、手机支架、毛巾等豪礼等着您。百分百中奖!

  箭牌智能卫浴节亮点四:线上两大让利

  一、客户可以通过进入箭牌官方旗舰店购买10元“智能升值券”,在当地线下箭牌卫浴实体专卖店购满1000元,可享智能升值券10倍升值:

  二、旗舰店专供套餐,价格低到你无法想象,箭牌这次真是好任性。

  细心的朋友应该会发现,此次箭牌智能卫浴节,史无前例的实现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联合同步启动活动。原来,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是箭牌卫浴进一步的梦想。箭牌卫浴第二届智能卫浴节,狂欢一个月不停歇,赶紧搜索您身边的箭牌卫浴门店,去感受这场普及风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