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与恒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

icon 2016-08-08 18:15:11
icon 0

摘要:8月6日,海尔U+与恒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君悦山项目开展合作,打造泰安首个“国家级智慧社区“。这是海尔U+与恒地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加速智慧家庭全国布局重点签约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山东首个“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现场原国家质检总局标准...

  8月6日,海尔U+与恒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君悦山项目开展合作,打造泰安首个“国家级智慧社区“。这是海尔U+与恒地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加速智慧家庭全国布局重点签约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山东首个“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现场原国家质检总局标准化司司长/现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姚世全和全国智标委委员技术总工谢后贤进行授牌,标志着泰安首个“智慧社区”的正式建立。

海尔U+与恒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

  据了解,国家级智慧社区试点是由住建部全国智标委各位专家进行直接评审,通过严格的评审体系,在社区智能化建设和家庭智能化建设中必须达到较高的标准的项目才能够通过评审。恒地君悦山项目能够获“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荣誉称号,与海尔U+和恒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密不可分。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市场、技术等领域的优势,全力打造泰安首个“国家级智慧社区“。海尔U+自2008年起至2015年连续8年荣获智能家居第一品牌,是全球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基地,以用户需求为己任,依靠五大核心竞争力引领智能家居行业,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能安防等解决方案。在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的研制和生产方面,海尔U+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专有技术,从智慧社区建设的本质入手,对数据资源进行建设与整合,了解社区中人们的需求,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体感设备、人脸识别、人机交互的快速发展为智能家居的进一步拓展提供了可能性。不仅如此,用户通过家中搭建海尔整体智能化控制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海尔U+智慧家庭可自主得出家中主人的生活特性,从而自主调控提高生活质量。恒地集团则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此次在泰安创新打造首个住建部科技项目国家级智慧社区君悦山,依托集团的优质资源和雄厚资金实力,融入海尔整套智能家居,利用海尔U+前瞻的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塑造恒地君悦山项目园区内地上无车、出入园区无需卡、业主入户无需钥匙这三优势,为用户量身打造了一个安全、舒适、节能、高效的家,让用户体验到科技礼遇艺术的经典结合。不难看出,正是海尔U+与恒地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才促使君悦山项目成为山东省首个“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

海尔U+与恒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进步,人们对提高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迫切,技术的不断进步也促进了智慧家庭市场的逐步成熟,智慧家庭建设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未来,海尔智能家居与恒地集团将通过君悦山项目建立起长期、紧密、有实效的合作关系,打造 “跨界合作、多方共赢”的产业链形态,为建立适宜人类未来居住的智慧生活社区做出努力,加速智慧家庭的全国普及。在提倡创新与建立共创共赢经济模式的时代背景下,两大集团的强强联合为智慧社区产业的健康发展描绘了一个值得憧憬的未来。

——————————————————————————————————————————————

海尔U+与恒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国家级智慧示范社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