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半决赛战火激燃 创维为荣耀时刻喝彩

icon 2016-08-08 17:59:19
icon 0

  历经十期晋级赛的角逐,《跨界歌王》在8月6日迎来了半决赛的盛况。12名选手被分为6组两两PK,经由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的投票决定谁走谁留。

  赛制和评审的升级给比赛增添了许多新看点,也激发了选手们更为出色的表现。最终在半决赛上半场中,李光洁战胜陈松伶、刘涛战胜王凯、秦海璐战胜巴图,三位歌手率先胜出晋级总决赛。

  型男对公主,李光洁拿下首张决赛门票

  有着“舞王”之称的李光洁首位登台,他本人也坦言压力不小。不过随着音乐响起,身着黑西装头戴小礼帽的李光洁瞬间进入状态,和伴舞演员一起为观众献 上一曲嬉皮轻快的《烦恼歌》。与他PK的“名伶”陈松伶则一身白雪公主扮相,以专业级的唱功演绎了一出情节生动的童话剧,令人耳目一新。两位的另类演出博 得了现场评审的一致认可,高晓松直言好像看到了《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和童话中的白雪公主。

  首轮投票环节堪称残酷,一向温柔的陈松伶甚至忍不住在台上落泪。最终,李光洁以3票的微弱优势胜出,成功拿到了总决赛的第一张入场券。

《跨界歌王》半决赛战火激燃 创维为荣耀时刻喝彩

《跨界歌王》半决赛战火激燃 创维为荣耀时刻喝彩

 人气王对决,靖王惜败霓凰郡主告别舞台

  作为《跨界歌王》首屈一指的男神与女神,王凯和刘涛提前的狭路相逢让现场观众们不禁惊呼。当然,人气王之间的对决不缺精彩: 百变女王刘涛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继续深耕,这次更是请到了摇滚新星梁博助阵,演唱了摇滚名曲《Don’t break my heart》,女王气场令众人臣服。低音炮王凯则延续了他标志性的深情特色,一首《一次就好》唱得婉转动人。二人分别演唱完毕后,更是难得“同框”合唱 《领悟》,可谓是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也算是圆了众多粉丝的一个梦。

  最终5票的差距让KK王止步半决赛,他直言已经没有遗憾,但言语之间分明流露着不舍的情绪。晋级决赛的刘涛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已经很完美了,谁走谁留都是好事,参加这个比赛真的很辛苦,能好好休息下了。”

《跨界歌王》半决赛战火激燃 创维为荣耀时刻喝彩

 情歌面对面,秦海璐延续“不败神话”

  第一期就顺利晋级的秦海璐这次遇上通过人气投票回归的巴图。90后大男孩巴图是《跨界歌王》的 “十朝元老”,渴望晋级的他用一曲深情款款《经过》赢得了导师宋柯的高度赞赏。而秦海璐更是没有丝毫懈怠,首期晋级后就加紧练习的她这一次化身“月光女 神”,一曲温情的《突然想爱你》获得了观众们普遍的认可,也让她顺利收获了一张决赛的门票,继续着自己不败的传说。

《跨界歌王》半决赛战火激燃 创维为荣耀时刻喝彩

《跨界歌王》半决赛战火激燃 创维为荣耀时刻喝彩

  见证荣耀时刻 创维OLED自发光更出色

  半决赛中选手们跨界表演,不断突破自我界限, 在《跨界歌王》荣耀闪光,正如创维OLED有机电视,每个子像素都能自发光,做到出色的极致黑,黑得纯粹,美得漂亮。

  作为《跨界歌王》的特约合作伙伴和联合投资方,创维OLED有机电视与舞台上的明星一样,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不断进取的决心而从内而外散发光芒。就 像每位明星跳出自己的舒适领域,进行突破创新勇于挑战自我一样,创维从深耕彩电业务到多元化的拓展:它摒弃了需要背光源才能发光的LED屏幕, 采用自发光的OLED屏,率先实现了全球首家4K OLED有机电视的量产。OLED屏幕每个自发光像素均可独立发光, 具有极致黑、4色HDR、极致动态响应的优异画面表现,使得OLED有机电视在对比度、黑场表现、色域、响应速度和可视角度方面都要比市面上的液晶电视高 出不止一个层级。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JBL全音域音响组合,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能感受到亲临现场一般的视听盛宴。

  从秉承硬件是立身之本做好产品,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娱乐、影视内容资源;创维始终凭借 “突破边界”的勇气和创新,成就如今的飘红业绩和品牌力量,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跨界歌王》半决赛战火激燃 创维为荣耀时刻喝彩

  本周决赛席位已决出3席,剩下的3个名额将在白百何、郭涛、潘粤明、王祖蓝、王子文、小沈阳之间产生。究竟哪些跨界者能够会师决赛的舞台呢?创维OLED有机电视邀你一同见证他们在下周《跨界歌王》的精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