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载品牌盛惠,第八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全国启动

icon 2016-08-08 20:04:25
icon 0

摘要:25年匠心,实力铸造经典品质;8载微笑,为您打造高品质、巨实惠的家居生活。8月8日-8月28日,第八届蒙娜丽莎微笑再度震撼来袭!为了热烈庆祝蒙娜丽莎集团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与“佛山市政府质量奖”,本届微笑节推出五重惊喜好礼,掀起年度品牌...

  25年匠心,实力铸造经典品质;8载微笑,为您打造高品质、巨实惠的家居生活。88-828日,第八届蒙娜丽莎微笑再度震撼来袭!为了热烈庆祝蒙娜丽莎集团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与“佛山市政府质量奖”,本届微笑节推出五重惊喜好礼,掀起年度品牌盛惠,以势不可挡的实惠回馈消费者。

25载品牌盛惠,第八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全国启动

  微笑八载,嗨翻上海迪士尼!iPhone6S、万元话费,惊喜享不停!

  扫一扫,就可以同亲爱的一起享受上海迪士尼奇妙之旅,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这确实是蒙娜丽莎瓷砖正在做的事情。活动期间,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公众号,登录微笑节活动页面参与互动抽奖,就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双人套票,带您开启迪士尼梦幻之旅,更有iPhone6S、万元话费等惊喜大礼等您来拿!

  “免费设计”服务全线升级!1亿红包抵用券,免费领取!

  免费上门量房、免费铺贴指导、免费上门送货、免费上门退货、免费上门补货,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享受由蒙娜丽莎瓷砖提供的全套免费服务。活动期间,凡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微信公众号预约设计服务,即可领取200元现金优惠券一张,更有N重店面优惠活动等你来拿!

  2016年度至尊新品抢鲜体验!品质生活大升级!

  2016年,蒙娜丽莎瓷砖产品全新升级,七大产品系列、丰富的空间应用为您定制专属于您的品位之家。活动期间,罗马御石、罗马宝石、花样年华、费拉拉在全国征集200000户抢鲜体验用户,购满指定金额即可享新品特价优惠。(详询当地门店)

  百款年度畅销精品厂价直供!千万下线,爆款加推!

  本次微笑节蒙娜丽莎厂家做出让利巨惠,优惠政策动人心弦,一切只为消费者之利。活动期间,蒙娜丽莎瓷砖近百款年度畅销精品穿越底价,一年仅此一次,绝对是最超值的价格体验。(详询当地门店)

  20户免单大奖+100户迪士尼亲子游大奖!

  疯狂免单,梦幻迪士尼亲子游,这个八月蒙娜丽莎献上巨礼,给您来点不一样!活动期间,购买蒙娜丽莎瓷砖即有机会参与微笑节在线抽奖活动,赢取由蒙娜丽莎瓷砖提供的20户最高价值4999元的免单大奖、100户价值3999元上海迪士尼双人游大奖!

  多重促销优惠出击,数十个免单名额,100户迪士尼亲子游大奖,全面引爆第八届蒙娜丽莎微笑节,一路陪伴,微笑为您,幸福送到家!

  (详情请咨询蒙娜丽莎瓷砖全国各专场店或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25载品牌盛惠,第八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全国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