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壕礼!生活家联手18家居巨头嗨翻818

icon 2016-08-08 18:32:56
icon 0

摘要:“818全民家装狂欢节”,生活家家居联手18家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巨头,豪掷千万,集结全国24城,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最具诚意的家装狂欢盛宴。

不得不说电商大佬“造节”真是厉害,提到818,你想到的绝对是优惠、折扣还有划算!盛夏8月,酷热炎炎,但比这更加炙热的,则是生活家家居即将掀起的“818全民家装狂欢节”盛大party。生活家从产品、优惠等消费维度出发,将联手18家一线家居巨头,“千万壕礼+多重狂欢礼+优质家装”,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家装狂欢盛宴。

千万壕礼!生活家联手18家居巨头嗨翻81818家居巨头千万嗨翻生活家818

千万霸道壕礼,点燃生活家818!来自德国、美国、西班牙、瑞士的18个大国际国内一线大牌,将力挺生活家家居818,回馈千万于生活家客户,齐全球好品质材料,占尽“全世界的便宜”。

一直以来,生活家家居依托强大的集团平台,全球直采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与无数家居大牌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实现世界工厂式的品牌合作版图。让每一个客户以最高的性价比,拿下最心仪最品质的品牌。

德国阿尔贝娜、BQ、慕得、卢恩、高仪、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美国科勒,瑞士卢森、施普乐,西班牙乐家,国产TATA、老板、圣象、蒙娜丽莎、顾家、奥普18个大一线家装单品齐聚助兴生活家家居818,为万千消费者带去世界级的品质享受。

天猫家装销量冠军助兴818狂欢

生活家家居为“818全民家装狂欢节”配置的家装产品可谓大有来头,它是双11天猫家装销量冠军——拎包装。

对于装修,消费者最担心的莫过于包不全,增项多,施工差,品质劣。拎包装承诺给消费者的是高品质的全屋装修解决方案,涵盖主材、人工、家具、软装、净水器、水电改造、损耗等家装项目,包的更全更多解决增项难题,而一线大牌从源头确保家居品质,12大德系工艺则从施工层面保证工程质量,全面解决了消费者的装修之忧。

有品质的狂欢才尽兴!

更有三重狂欢礼,818惊喜嗨不停

818,对生活家家居来说,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一次回馈消费者信任的钜惠狂欢,是一场属于生活家粉的家装盛宴。

1. 1000元装修现金抵扣款,先抢先得!

2. 100元到店惊喜,红包任性拿!

3. 8月6日、13日、18日,红包雨三重奏下不停!

(更多惊喜优惠,上“生活家装饰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