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锁具最防盗 玥玛锁让窃贼望而却步

icon 2016-08-08 12:13:59
icon 0

摘要:又到了炎炎夏日,每年的这个季节同样也成为盗窃案件的高发期,特别是近些年由于盗窃工具以及技术的不断升级,一些有组织有技术的犯罪分子更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造成了更为严重的威胁。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其中通缉的十名重大“盗抢骗”...

  又到了炎炎夏日,每年的这个季节同样也成为盗窃案件的高发期,特别是近些年由于盗窃工具以及技术的不断升级,一些有组织有技术的犯罪分子更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造成了更为严重的威胁。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其中通缉的十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中,有两位竟然是有着“技术开锁偷遍全国”的出身,更是让人不寒而栗,其带来的社会隐患也更为巨大。

哪种锁具最防盗 玥玛锁让窃贼望而却步

  有些消费者或许已经对技术性开锁早有耳闻,掌握这门技术的窃贼入室盗窃犹如探囊取物一般来去自如。消费者也许还有疑问,现如今家庭一般都安装了防盗门,为什么小偷却能轻易的打开呢?,难道他们都有万能钥匙还是我们现如今的防盗门都不防盗?其实不然,小偷之所以能够轻易的打开防盗门,开锁工具和技术是一方面,自家锁具的防盗等级却是另一项重要原因。

  不同的锁具之间有等级之分,等级低的锁对于小偷而言当然不在话下,而随着锁具等级的提高,被技术性开启的时间也将会大大增加,窃贼如果发现是安全等级高的锁自然就会果断选择放弃。所以,一把好锁真自然成为消费者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必须品! 

哪种锁具最防盗 玥玛锁让窃贼望而却步

  日前国内知名锁具品牌-----玥玛锁,其玥玛760锁芯于近日通过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并达到国家超C级标准,这一消息也引起了笔者的关注。其实相对与其他行业的来说,许多消费者对于锁具的标准却知之甚少,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与生命财产安全紧密相连,并且几乎每天都会接触,那么锁具的等级和标准到底如何呢?

哪种锁具最防盗 玥玛锁让窃贼望而却步

  据了解,根据国家公安部最新发布的机械防盗与行业标准,把锁具分A、B、C、三个等级,A级锁的防盗等级是最低的,但是最近的抽样调查也显示,目前有超50%居民使用A级锁,一般在房子装修的时候配的工程锁以及老旧社区的防盗锁,使用的大都也还是A级锁,A级锁的防盗能力对能够技术开锁的小偷来说,只要有趁手工具,几秒钟就可能开启,甚至市面上一些B级锁也能通过锡纸开锁等方法在几分钟内打开,也许只有安全等级系数最高的C级锁才能让窃贼望而止步吧。那么什么样的锁才真正称的上是C级锁,普通消费者又如何区分其中的差别呢?

  国内知名锁具专家,玥玛锁具董事长李善德先生为笔者讲解了锁中奥秘,原来一把锁的好坏和安全等级要从锁的内部结构去判断,锁芯质量越好防盗等级自然就越高,以近日颇受业界关注的玥玛760锁芯为例,其采用的就是针对防止技术性开锁而设计的具有二次锁定技术的防盗锁芯,其二次锁定技术采用的是悬浮式边柱设计,边柱悬浮于叶片上,在插入正确的钥匙转动时,边柱浮起,叶片对合钥匙牙花才能正常开启,当非原装钥匙插入锁芯进行试探转动时,上边柱落下,卡在叶片中间,无法转动。在双边柱结构的基础上,实现了二次锁定,上下边柱分开制约,独立与叶片联动,需通过2次对码才能开启,因而达到了国家的超C级标准。 

哪种锁具最防盗 玥玛锁让窃贼望而却步

  当然,对于一般市民很难从锁具的外部结构去区分,而通过手中的钥匙也可以大概了解,目前市面上A级防盗锁的钥匙主要有一字钥匙和十字钥匙,而一般B级和以上的钥匙常见的为平板钥匙,有双排弹子槽、双排月牙槽、更多的牙花变化以几何数增加也让钥匙面多了一排或者几排弯弯曲曲不规则的线条。当然,如果要确认自己购买的锁具等级是否达标,则需要公安部指定专业的鉴定机构进行检测,或者消费者也可以到正规销售网点,购买和选择像玥玛锁这样的知名锁具品牌,如此才更为保险!

哪种锁具最防盗 玥玛锁让窃贼望而却步

  另外玥玛锁具的李善德先生还指出,消费者在换上好的锁芯后,把门上锁的时候,最好把内锁也反锁住,露在外面的面板如果够牢固的话那还可以,如果你觉得不够牢固的话,最好再加一个防拔衬板。李善德先生也表示,挑选市面上的防盗门锁衬板,应该选用实心钢材,因为实心的钢材强度更高,可以大大增加强行拆卸防盗门面板的难度和时间,同时可以在猫眼的位置多加一块挡板,这样即使外面的猫眼被卸掉,里面有挡板挡住,小偷的工具还是伸不进来,这样对于防盗也有比较好的效果。

哪种锁具最防盗 玥玛锁让窃贼望而却步

  我们相信,虽然如今窃贼的开锁技术也许会不断的提高,但是正如像玥玛锁这样的让消费者放心的锁具品牌,必定也会不断的创新升级,始终保持“保物保家保平安,安人安心安四海”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放心产品,守护我们的家园真正让窃贼无处藏身!预知更多资讯请关注玥玛锁具官方网站:http://www.yuemalock.com/ 或搜索关注“玥玛锁具”公众号了解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