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娜丝引领国内家庭窗帘消费新模式

icon 2016-08-09 10:45:03
icon 0

摘要:在我们惯常的心智认知中窗帘作为家居装饰的重要部分,总少不了保护隐私、调节光线的作用,精美高档的窗帘甚至还能为家庭增添几分温馨、时尚、浪漫的氛围。

  在我们惯常的心智认知中窗帘作为家居装饰的重要部分,总少不了保护隐私、调节光线的作用,精美高档的窗帘甚至还能为家庭增添几分温馨、时尚、浪漫的氛围。当前,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国内市场对高档窗帘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消费者对窗帘的类型及面料日益挑剔,同时受传统消费、生活习惯的影响,良多消费者却依旧忽视窗帘的保养除尘与更新事项。

帕特娜丝引领国内家庭窗帘消费新模式

  面对国内窗帘消费的旧有模式,与大多数商家的听之任之、习以为常的态度所不同的是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正为改变中国家庭窗帘使用“一年不换,两年不洗”的消费习惯而不懈努力着。

  首先为引导国内消费群体树立起窗帘时尚意识,走出传统的窗帘套件消费固有模式,力求真正做出窗帘时尚,帕特娜丝大胆尝试让更多的窗帘单品混搭。引导消费者走出色调单调的窗帘套件选购模式,让多款新颖别致的窗帘走出卧室,融合进寻常百姓的大家居中,通过多样化的帘品设计及混搭组合,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引导消费者如同选购服饰一般自由搭配选购窗帘、浴帘产品,以期待通过时尚需求的冲击一点点地改变国人传统的窗帘用品消费认知。

帕特娜丝引领国内家庭窗帘消费新模式

  此外,帕特娜丝家居饰品还在“平价是大众时尚的根本”这一原则的引导下,为国民设计出更多的单品组合,这既大大降低了消费者购买套件的消费压力,也巧妙的利用进一步的时尚搭配需求,为大众日后长久的窗帘消费埋下了伏笔。而面对与时尚相比更看重质量的中国窗帘消费者,主打平价时尚窗帘的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更创新性的提出了“在吸取快时尚精神之外,还应超越快时尚”的帘品供应新理念。保证绝不以牺牲质量为代价去打造平价窗帘品牌,避免品牌陷入低端市场的杂牌竞争中。

帕特娜丝引领国内家庭窗帘消费新模式

  难怪老百姓们都在说买窗帘就找帕特娜丝,一流的品质,超低的价格,绝对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呢!面对这样的鑫帕特娜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我们坚信,它所提出的窗帘消费新模式绝对有实力超越传统的家纺窗帘业边界,走出卧室,走向大家居,为国人提供多样款式和多种风格组合搭配的家居风格,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搭配或组合的机会!

帕特娜丝引领国内家庭窗帘消费新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